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行銷進化論 - MarTech 數位轉型新趨勢

2019-06-12

數位轉型浪潮下,數據及科技早已加入行銷戰場,還在用傳統思維來面對你的顧客嗎?還是你已蓄勢待發、準備翻轉企業價值、脫穎而出?

最具指標性會計師事務所、專業企業顧問權威「勤業眾信」帶你破解新行銷時代的數位變革
面對行銷模式的重組、消費者體驗成為行銷的關鍵,企業如何透析「數據、決策、傳播」三大關鍵因素,成功打造由內而外的品牌影響力!

業界首選 數位行銷專家「潮網科技」分享 MarTech 趨勢將使企業在數位廣告市場擁抱決勝點
流量紅利不再,要想創造營收增長,必須累積第一手數據、運用流量池概念,而 MarTech 在市場變化中扮演什麼角色、又能如何帶領品牌逆勢成長?

全球最大企業軟體公司 「Oracle 甲骨文」說明企業運用數據驅動行銷科技將如何贏得這場行銷戰
企業面臨無法善用數據的困境及行銷工具破碎所帶來的額外成本,Oracle 要教我們如何透過數據洞察、了解顧客需求,用顧客最喜歡的方式精準行銷!

【日期】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入場 13:30  活動 14:00 - 16:30
【地點】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 B1 阿基米德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

行銷進化論 - MarTech 數位轉型新趨勢
立即報名,跟上這波行銷進化的潮流!

本次活動為免費活動,將由主辦單位保留出席資格審查,活動前將寄出確認信,若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活動聯繫人:02-23660699 #314 鄭小姐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