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PHD奇宏策略媒體 共襄盛舉「媒體+科技」年度盛事

2019-06-03

PHD奇宏策略媒體亞太區Head of Strategy & Planning- Chris Stephenson受邀擔任由滾石文化所主辦一年一度《Media Tech媒體科技大會》的講者之一,以「啟動智慧行銷的時代:品牌如何成功挑戰新的行銷模式」為題,為所有活動與會人士帶來最新科技行銷趨勢與解析。

《Media Tech媒體科技大會》5月22日至5月23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為期兩天的台灣行銷界盛事,活動以「科技驅動行銷」為主軸創新概念,匯聚產業行銷創意先驅與科技開發者,共同探討媒體、科技與創意的新可能,引爆「媒體+科技」的行銷能量!奇宏策略媒體以行銷業界科技趨勢洞察先驅之姿受邀共襄盛舉,並為活動邀請到來自新加坡的PHD亞太區Head of Strategy & Planning- Chris Stephenson前來台灣,與觀眾分享科技行銷的國際觀點。Chris Stephenson在媒體行銷領域擁有超過20年的豐富資歷,是一位熱情的創意家,他深信要以積極、具建設性的方式運用科技,協助品牌與消費者產生有效的互動。

Chris首先分享「人類與機器」共同發展的五個階段。第一階段,21世紀前人類只用機器擷取表面資訊;第二階段時「搜尋引擎」變成生活不可或缺的必需品;第三階段是我們所處的現代,已經懂得使用虛擬技術以及5G系統,也懂得將數據、資訊轉化為資本;到第四階段時,雲端技術將會全方位發展,協助人類進行決策;最終,所有科技會有突破性的融合,全面存在於人類社會中。演說過程中Chris一再強調,在「智慧機器時代」科技行銷 ( MarTech )確實對人類生活帶來劇烈影響,然而行銷重點不該只放在「機器」上,更要放在「人性」上 ,將人機有效結合才能有效抓住消費者的心!

Chris精闢的演說讓許多與會者對於「人類與機器」兩者如何相輔相成,進而達成行銷目的有更具體的認識,也為活動主題─「科技驅動行銷」做出精彩絕倫的詮釋。Chris表示深感榮幸能參與2019 Media Tech活動,與眾多優秀的媒體、科技、行銷、創意等專家齊聚一堂進行交流,也期許PHD能持續透過對科技行銷趨勢的洞察力,不斷「Finding A Better Way」,激盪出更亮眼的行銷解決方案。


【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