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宏盟媒體集團台灣執行長黃麗萍 受邀擔任2019年坎城媒體獎評審

2019-05-28

堪稱「廣告界奧斯卡」的《坎城國際創意節》向來是所有行銷創意人心目中的最高殿堂,每年夏天,全世界頂尖的廣告人、行銷人不約而至湧入這個南法小鎮,抱著忐忑雀躍的心情,前來角逐國際創意界的最高榮譽。宏盟媒體集團(Omnicom Media Group) 繼2018年旗下媒體代理商奇宏策略媒體(PHD Taiwan)與品牌SKODA攜手打造傳奇案例《SKODA x CoinciDance》,勇奪該年台灣唯一一座媒體類銅獅獎後,今年集團執行長黃麗萍 (Kelly Huang) 更接受邀請擔任媒體獅 (Media Lions)評審,作為今年評審團當中唯一一位台灣評審,並且是女性創意人,黃麗萍認為她所能傳遞的多元訊息非常具有意義。

黃麗萍執行長評審閱歷豐富,曾多次受邀擔任大中華 、亞洲區的國際大獎評審,看過無數參賽作品的她十分以媒體創意人的身分為傲,因為從作品中可以看到媒體人的創意不曾枯竭,一直推動著整體產業的進化。黃麗萍執行長表示備感榮幸能獲邀擔任今年坎城創意節的評審,「這次很開心以評審的身分前往坎城,對我而言是夢想成真!我將抱著熱愛媒體與行銷的那份初衷前往坎城,與來自全球頂尖的創意人及參賽作品一同淬鍊,評選出最具時下代表性的作品,展現獎項核心精神的同時又具有驅動未來改變的能量。我也會在評審過程中將獨特的台灣觀點帶入,期待多元文化的價值能更深植於坎城創意獎。」


【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