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TAAA 企業參訪~參訪YAHOO未來行銷室

2019-06-20

YAHOO參訪活動由本會會員服務(產業整合)委員會與4A共同籌辦,並於5月7日順利成行,當日有黃子容常務理事、陳琦琦監事、陳秉鴻理事及會員代表共60餘位參與,促成本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2019 年號稱全球「5G(第五代行動通訊技術)元年」, 台灣也將迎來 5G 商業化應用時代。5G世代的來臨,帶來更快的網速以及穩定性,隨之而來愈來愈多的物連網裝置及技術,因彼此間相互串連與吸引,將產生更大、更快的加乘效應,同時亦將重新定義這些功能與應用,解決在各種型態廣告活動中所面臨的限制,為廣告產業帶來跳躍式的革新。在此次參訪中YAHOO奇摩介紹最新推出「Yahoo Lab XR數位行銷」方案,運用3D/AR/VR/360等創新技術,打造高度互動的沉浸式廣告,將內容和受眾更緊密地結合起來,帶給消費者嶄新的體驗並深化品牌價值。在過程中並展示多種合作成果,包括電影宣傳廣告、應用人臉辨識技術、AR 技術創造觀看者與預告片的有趣互動、最難得的是現場讓與會人員扮演並操控YAHOO TV虛擬網紅虎妮,與現場人員熱烈互動,讓人眼界大開,看見新科技,也看見行銷的無限可能!

感謝會員對本會活動的支持,本會各項活動有賴會員的熱心參與及支持,未來公會將會以創新思維持續來服務會員,屆時敬請會員代表持續支持,相關訊息請注意本會官網(http://www.taaa.org.tw)與LINE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