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5/31(五)【創趨勢】《台北》數位品牌行銷趨勢:科技x文創新時代

2019-05-08

在數位時代下,消費者對品牌的認知,隨著科技的演進而發展出一套不同以往的認知連接,因此於社群媒體,快速竄升連帶使大眾對於數位媒體、網路串聯的依賴度日漸加深。過去購買商品後就結束和品牌的接觸,但現今消費者不論是否在網路平台中消費,皆能藉由社群媒體和品牌持續進行接觸,數位接觸點的接觸範圍、速度、互動性、擴散的速度是超乎想像的。

活動介紹

【講座大綱】

針對科技時代來臨後所改變的品牌行銷、數位思維來說明新舊品牌的操作手法有何衝撞與不同,並帶出科技或文創品牌如何順應此趨勢找出商機及未來可能會面臨到的問題或挑戰。

【講者介紹】

譜記品牌 創辦人 吳宏淼
擁有35年品牌策略創新實務經歷,提供數百家企業更有效而獨特創見的品牌策劃與顧問服務,產業領域含括居家建設、電子科技、餐飲連鎖、汽車、金融、時尚精品等。
早期規劃許多建設公司品牌形象: 冠德建設、大華建設、日勝生、忠泰建設、助群營造、其他包括::格上租車、晨間廚房、天康藥局連鎖、東南汽車、中華汽車集團、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莎貝莉娜、中正紀念堂品牌顧問、代官山、跳舞香水、丐幫滷味系列品牌、安永心食館、六角集團、英格莉莉輕食館等、及許多網路線上品牌。

【講座流程】

1330-1400   報到

1400-1600   講座

【課程資訊】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創基地

活動日期:108/05/31 (五) 14:00~16:00

活動地點: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_社會創新實驗中心_A02

(請由忠孝東路三段248巷65號對面入口進入)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WUwhXKGFtEs

活動費用:免費

現場活動為響應環保,請自行攜帶水杯唷!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artuphub.tw/

為尊重講師之智慧財產權,非經講師同意,本學程不得錄音及錄影,也不一定提供講義。

【課程諮詢】

行政院新創基地 尤小姐 (02) 2772-8802#13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