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種子教師營前進中國互聯網+實戰攻略 2019第二屆 TAAA兩岸種子教師營啟動

2019-05-06

       廣告產業的發展進入了數位廣告為主力的階段;行業的發展和人才的培育應當順應時代要求,瞭解變化,適應變化,在持續的創新升級中推動廣告作業模式和廣告人才培育模式的轉型。廣告教育更應加強廣告產業及教育之間的交流與合作,知己知彼,互通有無,共同發展。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今年再度與北京大學新媒體營銷傳播研究中心共同舉辦『2019第二屆兩岸種子教師營』,營隊將於7月24日至31日舉辦,加上本會另特別安排共3日(7月22日至24日)於天津地區的企業參訪及教師交流會,期望藉此促進產學交流,以達產學間無縫接軌,邀請您一同參與。

        本次活動加強以實務操作及交流,並以數位時代的行銷方法為主,創意傳播管理為輔,邀請大專院校教師與產業專業精英,就大專院校人才培育及企業面對數位時代所帶來的行銷變革進行分享與交流,並探討大數據行銷的技術與方法,智慧化內容管理、智慧化內容生產等,以理論與案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介紹分享;除了課程內容相關豐富外,此次重頭戲就是實戰教學,以組為單位實際操作並體驗智慧廣告行銷的各種工具,瞭解大陸互聯網發展的技術、型態,以及大陸專業人才培育的改革與創新等。

        參訪行程中規劃北京微夢創科網路技術有限公司Weibo Corporation(微博)、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今日頭條,及天津地區康師傅印象館、1984文創區、101汽車文創廣場等,親身拜訪、深入了解中國大陸目前最夯的互聯網及創新科技公司,絕對讓這趟行程滿載收穫而歸,名額有限,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