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Digital Transformation Lab 技術交流會 - 殺手級 Kubernetes

2019-04-22

活動時間:2019-04-23(二) 13:00 ~ 17:30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85號25樓 (捷運江子翠站2號出口 昇陽大樓)

活動介紹

隨著雲端、IoT物聯網、大數據分析、AI人工智慧等科技出現之後,企業開始思考如何在多變的市場中找到重新立足之地,IT創新,採用更有創意的商業模式,改善流程,並且利用數位科技轉型升級則成為企業面對市場挑戰的決勝關鍵。

企業可以藉由容器服務所提供的簡化開發及部署,來達成加速開發創新產品及服務的數位轉型。而 VMware 的 PKS (Pivotal Container Service) 正是一個藉著其開放原始碼的優勢,加上多租戶使資料既有安全性隔離又能共享的特性,及程式自動化升級與安全性快速修補的功能,提供企業快速部署兼顧安全性,及更簡單的管理工具介面的全方位容器服務堆疊解決方案 (a full-stack solution)。

inwinSTACK 與 VMware 共同合作,將以完善的服務提供企業 PKS 解決方案。此次透過技術解析,企業應用案例分享及應用開發 Live Demo ,呈現最完整的核心技術能量,也期望藉由全面性的互動分享,讓您迅速掌握 PKS ,部署和運營企業級 Kubernetes 的簡單方法,以及無縫轉移服務的工作負載。企業 IT 部門及應用開發部門面對這波數位轉型的浪潮, inwinSTACK 都是您不二的選擇。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者

13:30-14:00

貴賓報到

 

14:00-14:15

歡迎致詞

inwinSTACK

副總經理

王惠民

14:15-14:45

前瞻技術,開啟無限可能

VMware

台灣總經理

陳學智

14:45-15:25

數位轉型 - 邁向雲原生之路

inwinSTACK

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

陳逸凡

15:25-15:50

茶會時間

 

15:50-16:30

VMware 從雲到端的 kubernetes 企業級解決方案:

讓企業客戶的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VMware

解決方案架構師

何宗憲

16:30-17:10

從傳統應用到微服務應用

--Pivotal 如何協助客戶進行應用現代化改造

Pivotal

資深架構師

王鈞平

17:10~

Q & A

 

主辦單位

注意事項

•本次活動由 VMware 與 inwinSTACK 共同主辦。

•本次活動採VIP預約報名,名額有限,請即刻報名預約席位,現場不開放報名,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

•若完成報名之來賓因故須委請代理人出席,請預先通知主辦單位,以利報到確認。

•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議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本次活動相關資料,將於徵詢講師同意授權後提供下載連結。

•活動執行單位將最遲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或簡訊(若已提供手機門號)方式寄發報到提醒,確保您參加資格,若有通知漏失情事,可逕洽活動執行單位查詢。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