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PHD奇宏策略媒體勇奪Festival of Media APAC Awards一銀一銅

2019-04-17

由 ŠKODA、PHD Taiwan 與赤兔影像製作共同攜手打造的傳奇案例─「ŠKODA X抖肩兄弟- CoinciDance」,再度榮獲2019 Festival of Media APAC Awards (FOMA) 的雙料肯定。FOMA頒獎典禮三月底於新加坡隆重舉行,在激烈的競爭下,CoinciDance案例一舉贏下兩個獎項,分別為Use of Branded Content類別銀獎以及Use of Talent類別銅獎,優異表現著實令人印象深刻!

在亞太區眾多優秀作品中,CoinciDance案例憑藉著不同於以往的內容創意,利用知名Youtuber “Handsome Dancer”的招牌抖肩舞結合台灣在地文化,精采演繹ŠKODA的品牌理念─「聰明的就懂(動)」,成功賦予品牌風格獨特的鮮明形象,凸顯ŠKODA截然不同的品牌活力與能量。PHD Taiwan為此案例規畫出最精確有效率的媒體策略,不僅成功快速打響 ŠKODA在台灣的知名度,更讓廣告車款交出漂亮的銷售成績單,此次再度榮獲亞太區指標性大獎之肯定,各方面皆表現亮眼,實為台灣之光!

FOMA為亞太區針對媒體發展與革新的指標性獎項,參賽者為來自亞太各地的行銷代理商、媒體、以及品牌主,每年集結來自各國的眾多優秀作品角逐獎項,藉以鼓勵整體產業的媒體策略思考與創意行銷溝通。
更多詳情: http://awards.festivalofmedia.com/asia/?page_id=2563&lang=en 


【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