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OMD浩騰媒體摘DMA中國數字傳媒大獎金獎

2019-04-17

由行銷傳播界指標性雜誌《Campaign》所舉辦的第三屆「中國數字傳媒大獎」頒獎典禮,三月底於上海盛大舉行, OMD Taiwan浩騰媒體攜手Oath Taiwan與台灣索尼客戶共同打造的《尖叫旅社:怪獸假期》案例,從大中華區激烈競爭之中脫穎而出,於「展示、横幅及其他媒體」類別奪下金獎榮耀!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距離上集時隔三年重返大螢幕,在電影市場熱絡的暑假檔期期間,不僅要同時吸引新舊影迷,更要在眾多強檔大片齊聚上映之際突破重圍,吸引觀眾注意,提升觀影人數。OMD Taiwan與Oath Taiwan一起合作,運用突破性技術首創台灣以Mobile Web直接體驗AR的互動遊戲,無須再另外下載APP;當網友用手機打開網頁,點選參加AR活動後,吸睛又有趣的動畫角色就會直接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接著,搭配電影情節,讓網友們進行尋找遊輪船票的互動遊戲,與怪獸一同展開奇幻冒險!另外,於Yahoo 多個頻道打造由電影主角擔任旅遊線上客服的互動式廣告,介紹《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的遊輪行程與美食等。《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透過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機AR創意與幽默的線上客服導覽,讓消費者主動進入廣告內容,進而在社群分享並對電影產生興趣,走進戲院觀影,創造優異的媒體成效與票房佳績。

更多詳情: http://www.digitalmediaawards-china.com/winners/2019/ 


【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