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PHD閃耀全球,榮登WARC Media 100

2019-03-22

宏盟媒體集團旗下媒體代理商PHD  憑藉2018年亮眼突出的表現,入選「WARC Media 100」(前身為Gunn Media 100  ) 榮登WARC年度排行榜第二名,並且成為全球獲獎案例最多的媒體代理商。PHD已九次入選「WARC Media 100」,其中亞太區PHD的績效表現即佔全球整體績效的三分之一。

PHD Worldwide CEO Mike Cooper提及:「PHD不僅是一個Challenger,我們更將Challenger的品牌精神規模化,落實在世界各地任何有PHD的地方。PHD橫跨74個國家,在全球與超過一百間公司攜手合作,擁有優異傑出的客戶及夥伴,與PHD一起為創新且高效的行銷解決方案努力。PHD 的 『Challenger 』 精神一直鞭策我們不斷地『Finding a better way』,保持強勁的競爭力,也因此PHD才能持續在WARC Media 100 佔有一席之地。」

亞太區PHD CEO James Hawkins表示:「PHD能在這些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證明了PHD獨特的『Challenger』品牌性格、『Finding a better way』的品牌精神,以及新意十足且充滿策略性思考的行銷人才,在行銷產界中閃耀著光芒。我為所有在亞太區不斷精進自我、追求卓越表現的PHDers以及客戶感到十分驕傲!」

台灣PHD總經理Geri Hsu 指出:「 PHD 是一個非常獨特的品牌,不斷以『Challenger』之姿挑戰自我與環境,並跳脫一般媒體代理商的思維,充分展現『Finding a better Way』的品牌精神。此次PHD再度入選Warc Media 100,台灣PHD感到與有榮焉的同時,將持續自我要求,確實落實PHD全球的專業Know-How,為客戶創造出兼具創意、策略與效益的行銷解決方案。」

Warc每年針對全球獲獎數最多的行銷案例與最富創意和創新的媒體公司進行排名,為全球排名基準指標,WARC Media 100 透過追蹤全球最重要的廣告媒體競賽,根據品牌和代理商的表現進行評比。


【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