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10在幸福 贏家就是你

2019-03-20

2019年是域動10周年,域動行銷為了響應10周年盛大的氣氛,特別設計一整年10周年的相關活動, 暨第一波10足趣味賽活動後,域動行銷體恤夥伴們2018年的辛勞及期望2019年可以再創一波佳績,舉辦第二檔活動-內部小春酒【10在幸福 贏家就是你】,利用小周末下午時間,使同仁們提前放鬆,放下忙碌的腳步,一同參與華麗的盛宴。

活動當天,其中一個環節「服裝競賽」,因應主題「Las Vegas Night」,為了獲得一等獎,同仁展現域動人特有的創意及美感,各組走秀拉票,期望自己團隊可以獲得其他同仁青睞,最終獲選組別整組每人獲得給薪榮譽假一天 ; 第二環節的2個遊戲,即是整場活動的高潮,各組展現團隊默契,將遊戲玩到極致,使出畢生智慧,就為爭取榮譽贏得勝利。過程中笑聲不斷,不僅將平常的壓力在這一刻全釋放出來,也透過活動拉近同仁彼此間距離,更增添些許默契。

透過這次活動,不管是新進同仁亦或是資深前輩,不論資歷都將自身完全投入活動中,替繁忙的工作增加一些趣味,使工作品質上升,適時的放鬆生活,將能獲得靈感,並更有效且全方位的為廣告主及網站主規劃媒體整合方案,提高廣告成效及收益,域動人即便身處歡樂的工作環境,仍然秉持專業的態度及零時差服務。

【資料由域動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