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C-Suite Roundtable Talk 企業領導圓桌交流會|數位轉型浪潮, 企業如何乘風而行

2019-03-04

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創始於2005年,目前共有160家會員,為台灣地區具規模與影響力的數位行銷組織,定期出版產業報告、舉辦會員爐邊交流會、專業論壇、海外參訪等活動,致力推動產業間交流,深化數位經濟的發展。

隨著數位經濟的成熟,與創新科技的推陳出新,我們深刻感受到環境變化帶來的挑戰與機會。數位行銷工作不僅僅是溝通宣傳的升級,更是企業數位轉型的開端。我們希望藉由舉辦跨產業、跨領域的圓桌交流會,邀請會員公司及企業客戶高階代表,一起學習、互利、形塑更好的市場機制運作,面對數位轉型推動的挑戰與機會。


活動時間:2019年3月13日(三)11:30-14:30

活動地點:台北W酒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適合對象:高階經理人

費用:每位貴賓$6,000(含餐費)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