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從企劃到實作,第一次直播就上手

2019-02-13

在這全民直播時代,拿起手機按下直播鈕就可開始直播,但直播不是跟網友聊天就好,內容皆需事先設計好橋段,否則一旦出錯,無法即時補救。想了解如何開直播嗎?想知道如何在直播畫面中顯示LOGO、個人化字卡、或是插入影片、簡報嗎?此堂課程將從企劃內容到實作,教你運用 OBS軟體 在 Facebook 上打造出更豐富的直播內容,讓你第一次直播就上手!

◆ 活動時間:2019-02-26(二)19:00-20:30

◆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3號12樓

【課程大綱】

◆ 前置作業準備

   主題企劃、素材製作、場景選擇、道具準備 

◆ 直播流程掌控

   現場互動、節奏掌握、臨場應對 

◆ OBS直播軟體教學 

◆ 上機實作練習

 

【講師介紹】

 王玟淇 April ∣ 生洋網路業務經理

近7年以上數位廣告相關經驗,協助超過200個品牌的網路行銷規劃,相關案例如:台灣之星、依蕾特、郭元益、奇美食品、國票證券、中華郵政、琉璃工坊…,擅長電信、食品、金融產業等,更是生洋網路食品產業顧問、百萬業績業務、Yahoo奇摩第四屆種子講師、STC教育訓練中心直播主持人。


報名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