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PHD奇宏策略媒體勇奪台灣唯一Warc Media Awards大獎

2019-02-12

以提供最具行銷效益建議為使命的世界級權威組織WARC於二月份公佈了2018 Media Awards的得獎名單,PHD Taiwan以《SKODA x Handsome Dancers - "CoinciDance"》於全球各地的優秀案例中再次脫穎而出,榮獲銅獎肯定外,更由評審團選為唯一一座Collaboration with an Influencer Special Award特別獎項,雀屏中選展現出傲人實力!

《SKODA x Handsome Dancers - "CoinciDance"》陸續於2018年獲得法國Cannes Media Lions、義大利Festival of Media Global Awards、美國ABBI Awards、澳洲Dragons of Asia、法國Cristal Awards、印度OOA、香港Oath BIC Awards、台灣動腦行銷傳播貢獻獎等國內外殊榮後,再度拿下第23座來自英國的獎項,深獲全世界評審一致肯定。

「Warc Media Awards」創立多項具指標性行銷獎項,多年來致力於鼓勵及表揚全球頂尖行銷案例,深受業界之認可。PHD Taiwan與ŠKODA Taiwan攜手打造的作品《SKODA x Handsome Dancers - "CoinciDance"》於激烈比賽中,贏得來自世界各地評審的青睞,評審針對該作品給予高度評價:「這個案例作品之所以成功的關鍵在於,執行行銷活動前,整個團隊必須深思熟慮如何巧妙運用適當的媒體,成功擴散這個出奇不意的創意影片。他們不僅讓台灣人看見品牌,更形成了轟動現象!」

【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