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PHD奇宏策略媒體 喜贏Oath Big Idea Chair Awards 2018全場最大獎

2019-01-29

《Oath Big Idea Chair Awards》亞太地區數位創意產業的年度盛事日前於香港舉行,PHD Taiwan奇宏策略媒體除了以「SKODA – Handsome Dancer”CoinciDance”」一舉拿下全場最大獎的最高榮耀之外,還贏得「最佳內容行銷獎」以及「最佳影片策略獎」兩座獎盃,展現出傲人實力!

”CoinciDance”案例以「抖肩舞」為創意發想,完美演繹出ŠKODA獨特的品牌理念 ─ 「聰明的就懂(動)」。音樂影片中巧妙融合抖肩兄弟的音樂、舞蹈以及極具特色的台灣文化元素,為品牌創造出獨特的風格活力。而PHD Taiwan有效掌握了媒體特性,精準投遞廣告,在短時間內吸引破千萬次的點閱率,成為台灣YouTube年度最受歡迎影片之一,進而在群眾間引發抖肩舞熱潮,不僅成功打響 ŠKODA在台知名度,同時也交出亮眼的銷售成績單。

「Big Idea Chair網上創意廣告大獎」十年來致力於鼓勵及表揚數位領域的創意、想像力及創新之發展,嘉許優秀行銷人員不斷結合無限創意,搭配最新數位科技打造出眾多精采的數位行銷企劃,深受業界之肯定與讚揚。PHD Taiwan與ŠKODA Taiwan攜手打造的優秀作品「SKODA – Handsome Dancer ”CoinciDance”」,贏下亞洲區的至尊傑出大獎,驚艷眾人。


【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