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職涯諮詢服務

2019-01-28

活動介紹

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aipei Youth Salon) 
免費一對一職涯發展評估服務

  


服務內容      
由TYS職業諮詢員或職涯顧問以一對一方式進行專業深度諮詢,共同釐清職涯問題,並可提供履歷健診、模擬面試技巧演練等服務,以預約者優先服務
職業心理測驗工具  
透過一系列的標準化工具,客觀地評量您目前整體狀態,如潛在能力、興趣偏好、就業適應能力等特質,藉以協助您瞭解自己的職業能力傾向,及對應後續就業職種的適配程度,做為職涯規劃的依據。
服務方式及施測方法 
本項服務不收取任何費用,經職業諮詢員綜合評估後,為您安排合適的測驗工具並依標準程序進行施測,後續由職業諮詢員或職涯顧問進行測驗結果解釋,做為職涯規劃及求職方向之參考。您可於線上預約諮詢日期及時段,每次諮詢時間約50分鐘,諮詢員得評估狀況調整時間長度。
使用服務應遵守規範 
預約後請準時出席。無故未到者,將暫停預約職涯發展評估之權利14日。預約後取消累積次數達5次者,暫停預約職涯發展評估之權利30日。
預約方式      
1. 註冊或登入中心官方網站會員 (連結請點此)
2. 點選上方功能列的「職涯地圖」-「預約職涯發展評估」-「我要預約」
3. 選擇你想預約職涯諮詢的時段
4. 確認你的信箱是否收到預約成功通知信
5. 預約完成
中心介紹 
由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103年成立,宗旨為提供青年一個釐清職涯,停頓找方向的空間
時間:每週二至周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營業
地址:臺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1、2樓
網址:htttps://www.okwork.taipei
電話:02-2395-8567,臺北市境內直撥1999轉58567
臉書:粉絲團搜尋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學校團體預約諮詢  請來電親洽中心專人辦理

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aipei Youth Salon) 
免費一對一職涯發展評估服務

  

     

◎ 認識自我職場特質、釐清職涯方向、履歷健診、模擬面試 ◎
◎ 專業職業諮詢員一對一晤談 ◎
◎ 採預約制,免收費用,每次約50分鐘 ◎

職涯發展評估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