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智慧行銷一把罩! 時下最IN人工智慧x數位行銷, 讓你在數位趨勢的洪流中更了解網路行銷世界的眉眉角角

2019-01-16

智慧行銷一把罩! 時下最IN人工智慧x數位行銷,

讓你在數位趨勢的洪流中更了解網路行銷世界的眉眉角角

在多屏時代的現今,行銷人員透由數位媒體來當作行銷利器,從「網路行銷」、「社群行銷」、「行動行銷」到「人工智慧行銷」,不管是利用數位廣告投遞(Google、FB、YouTube、Yahoo)、社群內容經營(FB、IG、LINE@)、大數據分析、AI人工智慧的應用等工具或技巧,都已是現今不可或缺的行銷通路與方法,並能達到超乎預期的效果。

再者,根據104人力銀行發布的2019趨勢報告指出:「近年來台灣IC產值不斷提升,帶起AI與大數據等人才缺口,2019將延續浪潮,新科技成長持續看俏,加上網紅經濟的崛起也不容小覷,AI、數位行銷成最熱門職缺。」

基於以上趨勢潮流,資策會特別規劃「智慧行銷人才養成班」,以數位行銷為主軸,更以數據分析和AI智慧應用的專業能力加值。將透過淺顯易懂的情境式教學,加上來自業界最實在的技巧傳授,引領你從使用者的角度進入,透過理論剖析與實作練習,創造屬於你們的專題成果,更快速地與業界接軌,快跟著我們共同踏上AI數位行銷的領域!讓你在未來職場擁有更進一步的領先!


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