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凱絡行銷駭客體驗營 現正開放報名!

2019-01-16

第十一屆TAAA廣告體驗營再度與甫獲年度最佳媒體服務代理商金獎的凱絡媒體共同舉辦「凱絡行銷駭客體驗營」,營隊將於2月13日至15日舉辦,今年的營隊以『行銷駭客』為主題,邀請您跟著凱絡一起Hack into your future!

TAAA廣告體驗營為行銷傳播相關科系大學生與新鮮人,在面臨學校與職場實務的落差、以及改善進入職場環境後的適應困難為目標,助益學員對產業實際生態的了解,並指引職涯藍圖規畫。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與凱絡媒體共同主辦營隊,全程將於凱絡媒體內部舉辦,課程結束還將頒發由TAAA與凱絡媒體共同聯名的結業證書,名額有限,報名只到1月27日止。

隨著科技的進步,彈指間已經改變了世界的樣貌。行銷過程的每個角色與定位,持續重新被定義(Redefining)。凱絡身為媒體服務產業的領頭羊,以Redefining Media為職志,秉持Growth-Hacker的精神,成功轉型為”以創新媒體服務為客戶解決生意問題”的生意夥伴。三天的課程將分為「WHY~啥~~為什麼媒體公司成了行銷駭客?」、「HOW~嗯~~如何成為成功的行銷駭客?」與「What~喔~~怎樣才算是成功的行銷駭客?」三大主題,以最速的方式,九個小時讓您一窺究竟。

凱絡媒體營一向在業界與學界享有高度口碑的營隊。曾參與2017年凱絡營隊的中原大學應用外語所的許同學表示:「收獲良多,內心很興奮,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跳進媒體代理商工作了!」師範大學社會教育系的周同學說:「課程內容很充實也很實用,對於非本科系想進入媒體領域的人來說很有價值,受益很多。」銘傳廣銷系的鄭同學說:「學校與職場上的差異在這三天、九小時的課程中可以明顯感受到,自己尚需要努力補足之處。」

台灣凱絡媒體成立於2000年。自2003年起,已成為台灣第一大之媒體服務代理商。面對環境劇烈變化,凱絡媒體的求變與創新,獲得來自業界的多方肯定。2018年除了再度蟬聯台灣廣告主協會的雙料榮耀:「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與「年度傑出多元服務代理商」外;更第四度獲頒廣告雜誌評選為「台灣地區風雲媒體代理商」;同時也再度獲頒2018年「Campaign台灣地區年度最佳媒體代理商」。

行動,才有機會!

報名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Carat_TAAA

Carat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ratWeekly

TAAA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