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免費高雄場】成為銷售俱樂部的一員!精進你的銷售能力,晉升頂尖業務員

2019-01-07

活動介紹

「20%的頂尖銷售人員帶來了62%的收入。 而80%的銷售團隊僅僅帶來了38%的收入。」-2009年CSO Insights

這意味著,如果你有一個10人的銷售團隊,他們其中的2位將帶來62%或以上的銷售收入,而其他8位銷售人員只帶來38%的總收入。

這對你和你的公司而言成本昂貴,不僅反映在成本上,同時也失去了業績。

銷售俱樂部能夠為你的銷售業績帶來成長!

成為銷售俱樂部的一員

我們從全世界頂尖銷售人員身上找出共通點,抓出了八項核心能力。邀請大高雄地區各行業的業務銷售人員,週一晚上聚在一起、互相演練、討論,提供有效且系統化的銷售步驟,一步步帶各位走向成交!

兩週一次,以免費銷售講座的方式帶大家瞭解成交的八個關鍵步驟,目的增進各位的銷售力、培養頂尖業務人才!

讓銷售不再只是話術!

不再浪費時間費盡唇舌!


報名專線:07-3311-868

賀伯特管理學院-高雄

我們提供目前全世界最完整的管理系統,可應用在各種領域及單位,Logo 為貓科

動物的代表,泛指:快速精準、有效應用。


商業成功講座

職員潛能分析

專業職涯規劃

企業內部訓練

行政管理教育訓練

專業銷售研習訓練

企業組織建立、調整

為企業量身打造客製化的教育訓練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243號12樓之二

電話 :07-3311-868

Email: hcatai888@gmail.com

FB: https://goo.gl/c6Fkat

Line: https://goo.gl/r3vDxR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