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Motive社群行銷系列「FB廣告效益再進化,這樣做才有效」

2018-12-17

Facebook不斷修改演算法,每改一次小編都哀鴻遍野, 百家企業投放Facebook廣告,競標成本愈來愈高…

FB廣告不是特效藥,亂買一樣沒效! 付費流量該重視的是轉換及有效流量,無效的優化無法獲得漂亮的ROI, 有策略的分眾訊息與受眾測試,才能找出最佳投放組合,讓Facebook廣告發揮最大的效益。

這堂課「從粉絲專頁內容經營心法到廣告曝光投放操作,一連串的優化技巧」通通無私傳授! 教你 創造以轉換為目標的內容 + 活用受眾佈局與投遞方式 = 提高流量與轉單 課程包含下廣告前的觀念導正、各種FB廣告架構/類型解析與最佳運用技法 三種受眾佈局的交互運用、廣告投放策略與操作教學等, 帶你透過有效的優化流程,找出精準受眾,讓每一分廣告成本都花在刀口上。

課程大綱:

  1. FB粉絲專頁經營心法及廣告架構解說
  2. 各種廣告類型解析與最佳運用技法
  3. 廣告受眾設定及規劃佈局
  4. 廣告投放策略架構規劃
  5. 報表解讀與優化
  6. 廣告建立實際示範  並結合GA交叉分析

【開課日期】2019/01/12(六)下午1:00~5:00,共4小時

【適合對象】對FB廣告後台有初步認識者為優先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