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系列報導3-2

2018-12-17

「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邱榮光 (凱普洛克    董事長)
「傑出創意人」:林智豪 (雪芃廣告    執行創意總監
)

    「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已獲各界重視與認同,本活動依專業職能分為「傳播終身成就獎」、「傑廣告代理經營人」、「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傑出數位經營人」「傑出公關經營人」、「傑出傳播專業經理人獎」、「傑出創意人」等七大獎項,橫跨廣告、媒體、數位、公關等產業。評審團由產業公協會及學者和業界共十餘位代表組成。進行初審、實地審查及決審三階段,從每個類別選出具代表性之傑出人士頒予獎座。

「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

邱榮光  凱普洛克  董事長 


澆不熄的熱情 用不完的活力

硬頸的廣告老頑童

邱榮光,不到20歲就進入廣告界,一回首已將近一甲子的時間,在業界,很多人早已閒賦在家、或含飴弄孫了,即便如此,他還是每天早上八點半就進公司,規劃一整天的行程,雖然近年來大部份的行程規劃都與公事無關,可是,他依然用著滿滿的元氣、過著充實的每一天…(MORE)



「傑出創意人」

林智豪  雪芃廣告   執行創意總監


雖然我期望自己練就敏銳的五感細胞,好成為某種社會觀察者。但如果不是這世界的滾動、人性的豐沛,我們哪來那麼多故事回饋給這個行業?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不是什麼厲害的貢獻者,我們是接收者。

之一
2012年
我們為104人力銀行,完成了兩支,在那個年代少有的真人實境廣告:《砂石車司機篇》《駐唱歌手篇》…(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