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第十屆廣告體驗營 - JWT真的廣告營

2018-07-17

活動新聞稿: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與智威湯遜廣告公司(JWT)於7月17日至20日共同主辦為期4天的「智威湯遜廣告:JWT真的廣告營」,讓有心進入廣告等相關產業的同學們最直接的接觸廣告公司,一窺廣告代理商的真實面貌。

今年的課程內容除了基本的廣告公司簡介外,也加入了數位行銷、客戶案例與宣傳活動的分享。第一天課程結束後,同學們都收到了指定的分組題目,並於陸續的課程中,逐步完成廣告提案實作。課程最後一天則分組進行提案,讓同學們實際體驗廣告代理商有趣且緊湊的工作型態。

 JWT派出陣容堅強,不僅由鄧博文董事總經理(TAAA理事長)開營與講課,接下來的四天更由首席創意長常一飛、策略長鞠嘉君以及數位專案總監賴昱曉為參與營隊的同學打下良好基礎,分別以行銷、策略、創意、數位等四個面向為同學們授課,期間也同時請同學們個別分組組成J、W、T三間公司小組,讓學生們體會從接案、面對客戶以及提案等的每個細節步驟,帶給同學們最貼近真實的經驗。

 最後一天的分組提案各組同學都用盡全力,講師也對同學們的表現讚譽有加。營隊活動最後,由鄧博文董事總經理、首席創意長常一飛、策略長鞠嘉君為最後提案獲勝的隊伍頒獎。在結束4天的課程後,同學們表示:「老師給了許多專業知識,私藏知識,讓我花了小錢學到大經驗!」「這次很貼近現實讓我們體驗最真實的體驗」,廣受學生們的好評。

 由於智威湯遜體驗在開放不久後隨即額滿,如果今年您沒有如願搶到報名機會,TAAA在後續寒暑假期間也將與各大廣告代理商、數位代理商共同主辦營隊,歡迎您關注TAAA官網或TAAA的Facebook粉絲頁(搜尋: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隨時掌握本會的第一手消息!

活動花絮:




典藏新聞:

2018第十屆TAAA廣告體驗營 開放報名!

智威湯遜廣告:JWT真的廣告營,真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