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影音行銷不緊張 – 輕鬆搞定影音素材與廣告投放

2018-11-14

活動介紹

越來越多人會在網路上看影片啦!不管是YouTube還是IG Story,相信熟悉行銷趨勢的你一定不陌生。這股趨勢代表,在未來2019年,不管是大品牌還是小品牌,都必須將行銷重點擺在影片上。但是,你是不是可以自己拍支影片?你又怎麼知道怎樣的影片可以打到對的受眾?要放在哪些平台才好?

不用緊張!讓KooData的專業團隊來告訴你該怎麼辦!不管你是自營電商、廣告代理商、還是品牌行銷人員,只要來參加講座,就讓你免費帶一支影片回家!

活動流程

Vivido

KooData 團隊開發,簡單好用的線上行銷影片產生平台,讓你在二十分鐘之內產出一支短秒數的影片。

Vivido有內建的合法免費圖片素材庫,以及免費的音樂素材庫,為你的創意提供源源不絕的資源 。

影音廣告?

做好了行銷影片之後,可以放到哪裡呢?他的效果跟圖片廣告的差別在哪?讓KooData的專業團隊告訴你最新的影片投放策略!

我們是一間信仰「化繁為簡」的行銷科技公司,致力於替客戶在資訊繁雜的數位時代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行銷方法。

KooData擁有豐富的數位行銷經驗,同時也研發了三大行銷工具:線上影音廣告製作平台Vivido、直播互動App EasyLive、以及廣告管理工具KooAds,希望能協助客戶解決龐雜的數位行銷各種問題,進而幫助客戶帶來豐富的利潤。

注意事項

  • 一人一票入場,一票限使用一次,14:00之後停止入場。(主辦單位保留最後更動停止入場時間之權利)
  • 請使用活動通寄送之QR Code入場。
  •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變更內容或終止此活動之權利,講座相關訊息更動將公布於KooData臉書粉專,恕不另行通知。
  • 如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來信 service@koodata.com.tw 詢問,謝謝。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