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宏盟媒體集團講課去!【Top Sales提升業務數位力的5堂課】

2018-11-19

長期重視人才培育以及社會回饋的宏盟媒體集團,今年響應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所舉辦的「Top Sales提升業務數位力的5堂課」,十月份安排集團數位專家擔任「網路廣告基礎入門」課程講師,傳授數位媒體及網路廣告等專業知識,協助前來參加課程的傳統媒體業務,提升在數位媒體領域的實力。

講師由淺入深,從「數位媒體101」單元開始,解釋多個數位媒體必備的專業名詞以及基本運算公式,接著分享近15年來數位媒體的發展進程。將消費者的媒體行為數據化,讓聽眾能透過數字,具體感受網路對人類消費習慣所產生的劇烈影響,過程中輔以國內外知名案例說明,讓在座的聽眾都能有所共鳴。最後以「數據應用大未來」為題,介紹大數據的分析及數位足跡追蹤工具,帶出「蒐集數據只是基本,分析數據才是未來」的重要觀念,強調未來要執行有效行銷活動,「數據」是不容小覷的動能。

精彩的數位行銷課程引起熱烈的討論與提問,聽眾們亦表示寶貴的知識能夠引領他們進一步思考自己的工作內容,並希望能持續充實數位媒體的專業知識,在日新月異的媒體環境中與時俱進。


【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