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凱絡媒體獲頒「2017年台灣地區風雲媒體代理商」殊榮

2018-11-14

由廣告雜誌舉辦的2017年度風雲代理商The Agency of the Year頒獎典禮,日前經由台灣地區之廣告、媒體代理商、媒體同業及先進推薦票選,由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台灣旗下擅長提供客戶多元及數位媒體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品牌凱絡媒體(Carat Media),獲選2017年度台灣地區風雲媒體代理商 (The Media Agency of the Year 2017),這同時也是凱絡媒體第四度榮獲此殊榮。

凱絡媒體憑藉著多元且創新行銷服務模式為品牌再創新局。主辦單位於頒獎典禮上也特別指出:「在媒體市場與大環境變遷下,凱絡意識到消費者型態的改變,除保有客戶品牌的本質外,更藉由凱絡本身擁有的資源去幫助客戶創新改變,建立品牌好感度,達到銷售成績,成功讓領導品牌再度成長爆衝!這樣的成績,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凱絡媒體繼去年為中華三菱品牌創造新高度後;又為市場領導品牌統一麥香以社群驅動畢業趴,成功掌握年輕世代發語權,為品牌再造經典,也讓銷售再創新高。凱絡因多元化的創新服務今年贏得許多指標型的客戶,如Diageo、PizzaHut、Watsons、Sony Mobile等等。凱絡媒體以數據為核心的媒體創意(Data Lead Media Creative)為客戶創造生意,超越過往媒體公司的價格競爭,整合集團資源,步步為營地為每個客戶打造獨有的生態(Ecosystem)。

凱絡媒體台灣董事總經理劉光萱(Joanne Liu)除了感謝客戶跟凱絡一起前進再創新局外,對於凱絡全體隊的積極創新與投入,更是萬般感動與感謝。她認為,「凱絡媒體一路走來都專注本質,以持續優化提升行銷效果,與客戶一同改變與成長。每次的創新實驗,都帶給我們不同的挑戰與試煉,真的很感謝客戶與凱絡所有同仁們,能夠攜手不間斷地在中學習,彼此包容與支持,才能讓凱絡媒體於變動環境中,一再蛻變。」

Joanne也進一步表示:「數位科技所帶來的衝擊,未來不會更小,只會更大!而此將一再顛覆既有商業模式。唯一不變的是,凱絡媒體將一樣從媒體服務的本質出發,回歸到客戶的需求,從數據開始、了解消費者並整合多方資源,透過不斷的創新與實驗,協助每一個客戶在變動中找出成功方程式。」

關於凱絡媒體 (About Carat Media)
凱絡媒體成立於1966年,隸屬於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為全球第一個獨立媒體代理商。凱絡媒體以「Redefining Media」為品牌使命,透過掌握媒體匯流的趨勢,整合不同媒體,提供客戶完整的服務並創造最佳商業績效,凱絡同時也位居RECMA Global Qualitative Evaluation ranking首位。分公司遍及全球150國,擁有超過10,000名專業人才。更多相關資訊可至官網 www.carat.com查詢。

台灣凱絡媒體成立於2000年。自2003年起,連續十年為台灣第一大之媒體服務代理商。自2008年以來,五度獲得台灣廣告主協會評選為「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金獎殊榮,2018年第四度獲頒廣告雜誌評選為「台灣地區風雲媒體代理商」,過去也曾經獲頒「Campaign台灣地區年度最佳媒體代理商」等多項獎項的肯定。行之有年的凱絡媒體週報,以媒體角度觀察市場趨勢發展,對市場相關事件提供深入的思考與見解,同時也協助客戶了解並開發媒體的價值與機會。十多年來,每週定期出刊,至今獲得許多廣告行銷與學界人員的肯定,2013年正式成立facebook粉絲團,希望媒體新知能夠快速向外擴散,並創造與讀者互動交流的機會。如需更多資訊,請參考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ratWeekly。


【資料由凱絡媒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