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數位奇點獎創新論壇

2018-10-31

活動時間:

2018-11-13(二) 14:00 ~ 16:30 (GMT+8)

活動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 (信義誠品六樓視聽室)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9110356089508968550

 

2017年,擁有160家企業會員,台灣行銷產業最具影響力的「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籌辦第一屆「數位奇點獎」,  因為我們相信,產業需要建立建立新的創意指標、鼓勵人才發展並激發跨領域的交流合作,而在這之中,科技扮演了重要的推動力量,替產業帶來極大的改變與機會。

因此,我們取用天文物理界的「奇點」(Singularity)一詞概念,希望一起發現未知的新生機會。當大家都能投入在這共同的資產裡,不斷的優化日常的工作台灣數位行銷產業的產值與價值,才能持續高速成長。除了評選與頒獎典禮之外,我們也透過舉辦論壇,與各界交流產業的經驗與最新趨勢。

2018年,我們所處的行銷環境,仍在急遽變化,各種科技想像不斷挑戰極限,我們也將持續鼓勵這樣的執行力與想像力,透過奇點論壇的專業觀點與趨勢分享,一起站在更高的視野上思考未來行銷的樣貌。

驅動轉型|企業升級

打造數據服務鏈

【以上消息由DM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