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廣告界的幸福企業 台灣電通獲勞動部雙料榮耀

2018-11-06

獲頒107勞動部「工作生活平衡獎 - 工作彈性獎」與「進用中高齡勞工績優獎」

誰說廣告界一定要賣肝求生、燒腦求榮?台灣電通(Dentsu Taiwan)打破產業「高壓長工時」的刻板印象,在百家參選企業中脫穎而出,日前於勞動部所舉辦之107年度「工作生活平衡獎 (Work-life Balance Award)」中於「工作彈性」項目獲獎;另外,更榮獲107年「進用中高齡勞工績優獎」,這也使得台灣電通成為國內廣告界第一家,同時獲得勞動部雙料殊榮的幸福企業。

談到工作平衡,台灣電通總經理胡嵓巽先生表示:「其實我們從來沒有特意追求工作與生活的平衡或彈性,因為台灣電通一直相信,工作本來就是生活的一部份,是實現自我的手段之一,我們相信同仁會做最好的調配。台灣電通盡可能創造一個平台,讓員工快樂工作盡情追夢,同時也充分享受生活、充實生命,我們認為優化給假制度、彈性工時,或讓員工小年夜跨年夜颱風天都能提早下班…等,並不是什麼特別設計,而是長久以來的公司文化。」

擁有平衡彈性的工作環境,使得台灣電通擁有一群忠誠奉獻的資深員工,客戶不必因為人才頻繁流動,而不斷花費時間重新培養團隊工作默契。對於這些長期打拼經驗豐富的夥伴,台灣電通充分實現人才有機化,透過能力再開發,讓資深員工持續自我更新,或給予新的職涯挑戰發揮所長。同時,也透過各種貼心的健康照顧、高額健康保險、與各種樂活設施,讓大家可以不分年齡努力職場投入創意熱情,沒有後顧之憂,這是比得獎更讓台灣電通深感驕傲的成就。

【新聞資料由台灣電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