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宏盟媒體集團共襄盛舉台灣創意週

2018-10-30

被譽為「廣告界奧斯卡」坎城國際創意節由小魚廣告網於10月19日至21日在台灣假中山堂舉辦第四屆《台灣創意週》,主張「善.用創意」(Good with Creativity)精神,利用創意解決問題,共同推動社會的創新與進步。SKODA與PHD奇宏策略媒體所參賽的案例「SKODA x Handsome Dancer “CoinciDance”」是2018年台灣唯一坎城獲獎者。宏盟媒體集團(PHD的母集團)行銷經理何其慧獲邀擔任創意週的講者之一,以「如何寫出與製作讓評審買單的報名文件」為講題,和與會者分享參賽包裝秘訣,希望能一起為台灣眾多優秀作品的得獎能見度努力。

台灣創意週首日即以頒獎典禮拉開序幕,將2018年台灣唯一坎城銅獅獎頒予 SKODA與PHD,此案例截至目前為止已榮獲國內外12項指標性大獎肯定。一個成功的得獎案例背後,一定有一位包裝案例的藝術家,宏盟媒體集團行銷經理何其慧在SKODA奪下2018坎城銅獅獎之路,扮演著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她首先精闢地分析了參賽過程各方面的影響因素,包括案例類型、評審心理等,接著再分享案例撰寫和資料準備的要領,如何在上千件優秀作品大海中,瞬間攫取評審的目光,擄獲評審的心。

為期三天的《台灣創意週》,有多位來自不同背景、不同國家以及不同專業創意人在現場與大家分享經驗,讓所有與會者沉浸在「善.用創意」的神奇魔法之中。何其慧表示深感榮幸能參與本次《台灣創意週》的活動,與眾多傑出媒體、行銷、創意專家進行交流,期許自己能讓集團內更多優秀的作品站上世界舞台。

【新聞資料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