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2018 DigiAsia邀請十河宏輔、彭子亮擔任大會講師

2018-10-15

AnyMind Group執行長及聯合創始人十河宏輔與Innity 創億媒體執行長彭子亮將來台

2018 DigiAsia將於11月15日(四)~11月17日(六)在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舉辦。DigiAsia於2014年誕生,這個由亞洲16個主要國家組成的亞洲廣告聯盟(Asian Federation of Advertising Associations, AFAA)授權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所主辦的活動,每兩年於台北召開,是亞洲地區最具指標性的數位盛會之一。在成功舉辦兩屆後,今年活動將擴大舉辦,與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2018 Meet Taipei結合,預計吸引近70,000人次參與。

2018 DigiAsia以『Experience AI』作為大會主軸,並分為『AI x Industry』、『AI x Media』、『AI x Technology』、『AI x Creative』四大主題,而今年將針對不同的主題邀請來自全球超過50位的國際級講師參與。而AnyMind Group執行長及聯合創始人十河宏輔與Innity 創億媒體執行長彭子亮也受主辦單位邀請擔任大會講師,這兩位來自跨國企業的執行長,將會向在場來賓分享在AI時代下,數位廣告將如何發展。

十河宏輔是AnyMind Group的執行長及聯合創始人,督導AnyMind Group旗下公司的發展方向。他曾在2015年的World Brand Congress獲得「Asia’s Most Influential Digital Marketing Professional」(亞洲最具影響力的數碼行銷專業人員)的殊榮,並被大會選為 「100 Most Influential Global Marketing Leaders 2016」 (一百個最具影響力的全球行銷領導人2016)。

彭子亮在網路資訊產業擁有二十年的經驗,自2000年起擔任 Innity 創億媒體的CEO。藉由在數位產業中的豐富經驗,協助公司發展成為線上互動行銷科技業中的領導者,並在亞太區12個國家設立據點。除了負責 Innity的整體企業走向、業務成長及營運策略,同時也親自督軍產品開發及研究發展策略,以確保公司未來產品與服務的發展,能夠整合最新的科技,提供客戶最佳化的數位廣告解決方案。

更多講師與活動相關訊息將於下期陸續公布,2018 DigiAsia開放AFAA會員免費報名(限額200名),國內報名現已開放,敬請把握報名機會。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