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升級人才軟實力 打造宏盟媒體集團2.0

2018-10-02

今年夏天,宏盟媒體集團(OMG)分別為集團及旗下兩間媒體代理公司─浩騰媒體(OMD)與奇宏策略媒體(PHD),舉辦員工軟實力提升培訓課程「Polestar Training Program」。依據不同的公司文化與品牌特色,宏盟集團規劃了客製化的課程,有系統地進行公司內部人才培育,強化溝通技巧、問題解決能力及團隊合作默契,並且進一步凝聚團隊共識,齊心為公司願景努力。

課程當天由講師帶領大家培養團隊默契,進行多項小組任務,透過與同儕的互動、溝通及團隊合作,意外地激盪出許多有趣的新想法。經過一連串的互動式討論與分享,同事間不但更加瞭解彼此,也從活動中體會背後所蘊藏的意義。在活動最後,同事們依循公司的品牌特色、文化與未來願景,共同擬出有利於公司為發展的行動計畫。

宏盟媒體集團深信,充分運用集團資源,積極孕育人才,是創造更多亮眼表現的不二法門。在2018年提供豐富多元的培訓課程,不侷限於媒體專業訓練,希望藉由多元的課程內容,提升優秀人才的視野與能力,將所有團隊軟實力提升到更高的層次。

【資料由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