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2018 DigiAsia邀請Anis Shiekh、梁志勇擔任大會講師

2018-10-01

巴基斯坦籍Anis Shiekh為AI新聞寫作公司baseH創辦人暨執行長

梁志勇擁有17年以上媒體廣告從業經歷,現任鳳凰都市傳媒市場部總經理

(台北/2018年10月1日)2018 DigiAsia將於11月15日(四)~11月17日(六)在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與大家見面,今年大會邀請多達 30 位來自國內外的專業講師蒞臨,參加者除了來自 16個國家的AFAA會員與產官學界人士外,更將結合2018 Meet Taipei展區人潮,預計吸引共超過68,000人次參與。而今年DigiAsia由AFAA、台北市政府與產業界7大公協會共同舉辦,並集合業界眾多知名企業的全力支持,就是希望讓外賓能有最難忘的台北之旅,並親眼見證台灣的AI軟實力!

『Experience AI』是2018 DigiAsia的大會主軸,透過『AI x Industry』、『AI x Media』、『AI x Technology』、『AI x Creative』四大主題的延伸,期望與會者對於AI的不同面向都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而今年大會很榮幸邀請巴基斯坦AI新聞寫作公司baseH創辦人暨執行長Anis Shiekh,與鳳凰都市傳媒市場部總經理梁志勇擔任大會講師,他們將在為期三天的大會中,告訴大家在AI時代,我們所接觸的媒體將如何被改變。

Anis Uddin Shiekh是財經記者,也是AI愛好者,致力於透過科技,結合此二領域。身為軟體工程師,他曾為數家證券商與交易所研發應用工具;轉職後任記者、編輯、主播,同時著手研發AI財經新聞寫手機器人,取名「但丁」(Dante),可謂業界先例。自主研發「但丁」數年後,與三名夥伴共同成立baseH公司。

梁志勇擁有17年以上媒介廣告從業經歷,10年以上數字戶外媒體廣告運營經驗。曾為瑞表集團、歐萊雅集團、中國太平人壽、京東等中國及國際知名品牌客戶構思、策劃並執行數字戶外創意互動企劃案。近年積極推動數字戶外與移動互聯網跨屏投放大型企劃,以WIFI探針為硬體契機,推出以「互聯網+」與「+互聯網」共同構成的「戶外LED媒體賦能計畫」,為中國數位戶外行業帶來更多積極的探索與實踐。

更多講師與活動相關訊息將於下期陸續公布,2018 DigiAsia開放AFAA會員免費報名(限額200名),國內報名現已開放,敬請把握報名機會。

▲Anis Shiekh / baseH 創辦人暨執行長

▲梁志勇 / 鳳凰都市傳媒市場部總經理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