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2018 DigiAsia大會首日 MAA參與『AI x Media』時段

2018-09-24

MAA於大會第一天舉辦午宴  並邀請2位國際級講師參與論壇

(台北/2018年9月24日)2018 DigiAsia將於11月15日(四)~11月17日(六)在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舉辦!從2014年台北成功舉辦第一屆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開始,DigiAsia就是亞洲地區最具指標性的數位盛會之一。今年首度結合2018 Meet Taipei場地,除了邀請數十位來自全球知名企業的國際講師外,更有300間新創與支持新創的企業展覽與100場Pitch Shows,三天預計吸引超過68,000位人次參觀。

三日大會以『Experience AI』為主軸,安排『AI x 產業』、『AI x Media』、『AI x Technology』、『AI x Creative』四大主題。首日11月15日(四)午宴由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AA)作東,並於下午『AI x Media』時段邀請來自奇宏策略媒體(PHD)的Regional Head of Strategy and Planning - Chris Stephenson、實力媒體(Zenith Media)的EVP – Head of Innovation - Tom Goodwin兩位國際知名講師蒞臨,與會貴賓將能了解AI如何影響媒體生態。

Chris Stephenson目前是宏盟媒體集團(Omnicom Media Group)旗下PHD奇宏策略媒體的亞太區策略規劃執行官,帶領15個國家中的18個分公司,為歐洲與亞太地區的品牌客戶們提供專業的媒體策略企劃和創意思維,曾為眾多全球性知名品牌客戶打造最佳行銷解決方案的經驗,例如Ferrero (費列羅) 、ANZ Bank(澳盛銀行)、Google (谷歌)、 Coca-Cola (可口可樂)、Adidas (愛迪達)、Unilever (聯合利華)、 eBay(易貝)與The Guardian (衛報)。他非常熱愛他的工作,相信品牌可以正面地與消費者產生互動,透過全方位、創意、數位整合與創新的溝通方式,為消費者、品牌和企業創造出最佳價值,而非單純的達標。身為行銷傳播界中的意見領袖,Chris曾與人合寫過三本書,內容闡述媒體產業的未來及人工智慧對市場影響。他也常受邀於Cannes、Spikes Asia 和澳洲的Mumbrella 360等國際大型的媒體研討會中發表演說。

Tom Goodwin是美國實力媒體的執行副總裁兼創新長。他的角色是瞭解最新科技、消費者行為及平台媒介,持續從中為客戶發想找出機會、創造可能,並執行解決方案。Tom 在LinkedIn行銷領域中被票選為最值得追蹤的專家(No.1 Voice in Marketing),擁有超過60萬追蹤者,是國際媒體Business Insider推薦Twitter上最需關注的30人之一,以及科技雜誌Fast Company推薦在廣告產業中必須追蹤的2人之一。身為英國衛報Guardian, TechCrunch和Forbes的專欄作家,Tom持續挑戰業界觀點,並針對行銷與商業未來趨勢提出評論;他的文章另同時可常在GQ, Wired, Ad Week, Inc和Digiday等國際媒體上看見。全球電視網絡Global TV的i24News新聞頻道中”Cutting Edge”節目時段,也可經常發現Tom身為客座嘉賓的蹤跡。他的新書Digital Darwinism,已於2018年4月正式出版。

更多講師與活動相關訊息將於下期陸續公布,2018 DigiAsia開放AFAA會員免費報名(限額200名),國內報名預計於9月底開放,敬請把握報名機會。

▲Chris Stephenson / 奇宏策略媒體亞太區策略規劃執行官

▲Tom Goodwin / 美國實力媒體執行副總裁兼創新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