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網路行銷打造自我品牌

2018-09-17

活動介紹

數位市場競爭全面進行中,網路社群、電商平台成為行銷的兵家必爭之地,你的網路行銷方式能吸引消費者視線嗎?全球最大傳播集團之一的電通安吉斯旗下品牌安納特(Amnet)的業務協理,具有15年以上行銷經驗,服務過遊戲、金融、汽機車、健康食品、3C、酒類等跨領域及多元產業類型的客戶,讓他親自傳授精準運用數位媒體、社群與電商平台的技巧,讓你快、狠、準的抓住屬於自己的客群!

講座主題:網路行銷打造自我品牌

講座時間:107年10月13日 / 星期六 /13:30-16:30

講座地點:新竹市武陵路10號-衣啟飛翔創客基地3樓教室(新竹國軍醫院正對面)

📌講師-黃澤衍 Perry Huang

📌講師簡歷

電通安吉斯集團安納特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協理

電通安吉斯集團凱絡媒體 業務總監

傳立媒體 企劃總監暨訓練講師

智威湯遜 廣告業務主任

--------------------------------------------------------------------------------------------------------------------------------

📢本講座以座談方式進行,歡迎於報名表單中先行向主辦單位提出您的創業困惑(請詳述讓講師能夠更精確的提供建議),將有機會於活動中與講師深度討論。

📢課程注意事項

1.如不克前來參與講座,請自行於系統取消,或來電(03)533-5055分機11 束小姐。

2.為維護課程品質,請勿帶幼童一同參與課程。

3.為響應環保,請自備水杯與筆記用品。

4.課程進行中請將您的手機調整為會議模式或靜音模式。

【交通資訊】

※停車場

國軍新竹地區醫院停車場(付費)

新竹市武陵路靠國軍醫院橋下停車格及路邊停車格(付費)

※ UBike

東大武陵路口站

※公車

藍15區、27、51,請至國軍醫院站下車。

※步行

請沿中正路直走至武陵路右轉,在直行100公尺即可到達。

報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