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PHD奇宏策略媒體 獲選廣告雜誌年度風雲數位代理商

2018-09-04

由《廣告雜誌》舉辦2017年度台灣地區風雲代理商評選,經由業界觀察與票選討論,由各項表現指標皆名列前茅的「PHD 奇宏策略媒體」榮獲2017年度台灣地區風雲數位代理商殊榮,並於2018年《台北國際數位廣告節》開幕舉辦頒獎典禮。此獎為PHD Taiwan 繼2018年坎城贏得台灣唯一一座坎城大獎後,再度以黑馬之姿獲得業界的肯定。

PHD奇宏策略媒體,身處於各家代理商競爭激烈的台灣市場,堅持保有獨特的品牌性格,在快速變化的數位世代更是不斷要求自我升級。身為客戶最有利的夥伴,PHD奇宏策略媒體自始至終秉持「Finding a better way」的核心服務精神,提供兼具策略與創意的突破性行銷策略。

滾石文化創辦人暨廣告雜誌總編輯段鍾沂於頒獎時致詞:「PHD奇宏策略媒體將『改變』付諸實際行動,提供專業數位化的行銷能力服務多元客戶,並創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行銷案例。」

PHD奇宏策略媒體楊悅琴總經理表示:「我們很榮幸能榮獲業界的肯定。在PHD所做的一切都在於提升整體數位能力,為客戶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提供更好的數位行銷策略。我們熱愛與我們合作的客戶,感謝客戶對PHD的信任,支持我們為他們的行銷和業績尋找更好的方式。我們相信與客戶之間的高度信賴關係,將使我們不斷保持熱情追求更卓越的創意與策略。」

宏盟媒體集團黃麗萍執行長強調:「我們相當以我們的優質人才為傲,我們的人才每天都致力於尋找一種更好的方式為產業做出真正的積極變化。PHD Taiwan是一個非常獨特的代理商,具有未來科技洞察力,能為每個客戶提供戰略創新,兼具靈活性和專業性。整個集團從上到下亦皆努力打破創造力和策略思維的界限,為客戶打造出更具「Challenger挑戰者」思維的行銷策略。

【資料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