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18英國行銷企劃科系優秀學長姊分享講座

2018-08-22

了解現在全英國最夯的行銷企劃科系,

得到留學優秀學長姐的第一手分享經驗。
2018夏季最後一場值得參加的互動講座,
就在9月8日週六下午14:00,
名額有限,要報名請把握機會唷!

【講座流程】
 - 13:30~14:00 Accupass報到 
 - 14:00~14:15 英國行銷企劃相關科系種類介紹 / 行銷企劃未來發展生涯規劃
 - 14:15~14:30 英國行銷企劃相關熱門學校介紹 / 在英國攻讀碩士的優點
 - 14:30~15:30 優秀畢業學長姐經驗分享
(Leeds里茲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smpton南安普敦大學、Cranfield University克蘭菲爾大學)
 - 15:30~16:00 Q&A問與答

     

【優秀學長姐介紹】
 - 葉恩汝學姐
   畢業於University of Leeds里茲大學的MBA,目前於寬庭kuan's living 擔任行銷副理
 - 溫彥俊學長
   畢業於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南安普敦大學的Business Analytics and Management Sciences企業分析與管理科學系,
   曾在英國就業,離職回國後以兩個私人專利準備Startup,同時於台大工管系在職專案贊助PhD。

 - 廖翊涵學姐
   畢業於Cranfield university克蘭菲爾大學的Strategic marketing行銷策略系,目前在Triumph黛安芬國際發展部擔任
   Channel management通路管理


   【A-Studio安晨介紹】
   A-Studio安晨留學顧問成立於2007年,至今已有十年以上諮詢與代辦經驗,每年協助無數優秀台灣學生申請國外學位,並免費提供各種留遊學的訊息及申請服務。
   安晨除了提供全程的留學申請文件協助準備、學校聯繫、與送件服務之外,也總是貼心地依照每位學生的成績、個人特質和未來規劃建議合適的申請學校,更提供額外的簽證協辦、學校宿舍、校外宿舍建議、機票預訂等服務及資訊,期待每位學生都能進入理想的學校就讀。就連出國前的準備期,安晨同時也與優質的英語課程及雅思準備中心合作,提供同學更多的選擇及留學生涯全方位的補強及協助!
    希望我們用心的服務及顧問們專業體貼的協助,能成為每位學生準備出國留學過程最佳的夥伴,幫助台灣的優秀人才一圓夢想,拓展視野,並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注意事項】

1.本講座完全免費,網路報名者優先入場。(不劃位入座)現場報名者須排隊補位,待網路報名聽眾進場後再行入場。活動場地席位有限,請儘早完成網路報名程序,以免向隅。
2.網路報名聽眾請務必於13:55分前報到入場,若超過報到時限(恕不保留座位)13:55分開放現場排隊聽眾入場(並開放剩餘座位供現場報名聽眾入座)。
3. 講座活動現場均有攝影做為記錄,報名本活動即表示您同意在講座後報導網頁及各大媒體宣傳文宣中,露出您的照片和影像,也會於線上與其他網友分享,特此提醒。
4. A-Studio安晨留學顧問保留更改本活動場地、日期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5. 若遇天災等突發事件,依人事行政局發布之公告決定活動是否取消。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