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台灣電通創意長周麗君 獲選Campaign Asia “Women to Watch 2018”

2018-08-23

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品牌台灣電通(Dentsu Taiwan)創意長周麗君(Alice Chou) 獲選2018年Campaign Asia-Pacific「Woman to watch」,成為今年台灣唯二,不容忽視的女性創意人。

根據Campaign Asia-Pacific “Women to Watch 2018”的報導,獲此殊榮的Alice被評審形容像是一隻永不放棄的獅子、一個幫助年輕人攻頂的雪巴人、一個沒有老闆架子的老闆,及一個只能被自己超越的人。憑藉著多年來對創意工作的堅持、不斷在未知領域探索並催生嶄新的作品與想法,Alice除了於2017年獲頒台灣年度傑出創意人外,也帶領團隊攜手客戶格蘭利威所以打造的作品「一念」,為台灣電通贏得了第一座坎城創意銅獅獎,並囊括了Adfest(亞太廣告節)及Adstar(釜山廣告節)的全場大獎及其他亞太區創意獎獎項。

另外,Alice也於2018年成為第一位擔任坎城國際創意獎娛樂類評審的台灣人,同時更致力於提攜後輩站上國際創意舞台,因而能從今年超過100多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Alice不只增加了台灣創意的能見度,更在評選過程中加入了獨特的亞洲視角,值得關注。

Campaign Asia-Pacific「Woman to watch」獎項旨在選出亞太區在行銷、媒體、或傳播領域未來最有潛力的40名女性,參賽者除過去一年優異的表現外,也必須在其所負責的工作領域中充分展現創意。欲瞭解更多此獎項的內容,請參閱以下連結:
https://www.campaignasia.com/gallery/women-to-watch-2018-revealed/446496

【資料台灣電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