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獨樹一幟,第5屆TMA移動行銷大獎火爆開啟

2018-08-13

        時代、環境、用戶每一天都經歷著變化,媒體的去中心化趨勢日趨明顯,多種多樣的社交媒體、自媒體、多元化的娛樂平臺都成為當下數字行銷的“代表”。品牌開始注重消費者對於產品和品牌價值的體驗、認同和追隨。廣告內容化成為常態、場景行銷需求顯著,移動行銷不斷向資料化、智慧化、場景化、社交化的方向邁進。

        作為一個為移動而生,專注於探索移動行銷前沿價值的行業獎項,TMA(Top Mobile Awards )移動行銷大獎(特美獎)始終保持市場高敏銳度、追求創新極致,使移動行銷發揮更大價值。

        8月9日,由北京大學新媒體行銷傳播(CCM)研究中心、網贏天下網、廣州4A聯合主辦,網易傳媒獨家戰略合作,北京智捷天成公關諮詢有限公司承辦的第5屆TMA(Top Mobile Awards)移動行銷大獎(特美獎)正式啟動。同時,TMA移動行銷大獎的申報工作也正式拉開序幕。

        TMA移動行銷大獎自2014年舉辦首屆以來,一直專注於盤點和分享年度創新移動行銷案例,發掘和傳播移動行銷的價值,為品牌找到絕佳的移動行銷解決方案提供借鑒與指導。已累積了國內外400餘家公司參賽,覆蓋近80%的中國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知名企業,吸引眾多國內一線數位行銷/移動行銷代理公司和網路技術公司廣泛參與;累積參賽作品超過2000件,觸及全行業近600個品牌廣告主。TMA大獎已得到業界的充分肯定與認可,成為移動行銷垂直領域首屈一指的專業獎項。

TMA移動行銷大獎與時俱進再升級
        本屆獎項設置根據今年移動行銷行業發展的新方向進行了獎項結構的優化。第5屆TMA移動行銷大獎涵蓋案例類、人物類、公司類、品牌類、系統/工具/平臺類、合作類6大類別。並基於對移動行銷行業熱點的追蹤與深度洞察,在獎項的細分類別上做了進一步的優化與補充。
其中,案例類共設置11個類別,分別是「創意類」、「技術類」、「效果類」、「內容行銷類」、「互動體驗類」、「媒介整合類」,特設「電商行銷類」、「視頻直播行銷類」、「大資料行銷類」、「短視頻行銷類」、「創意H5行銷類」,其中創意H5行銷類為本屆新增類別。隨著移動社交的升級,H5行銷受到青睞,不斷掀起社交狂歡,品牌/企業如何巧妙地借助H5達成病毒傳播效果,值得借鑒和參考的優秀案例有待挖掘。

        另外,TMA移動行銷大獎也對移動行銷發展做出突出貢獻、具有代表性的行銷人物、公司、品牌廣告主、移動行銷產品以及合作夥伴進行表彰,以此鼓勵在移動行銷領域冉冉升起的新星,未來的移動行銷需要他們的助力和推動。

TMA移動行銷大獎評審陣容不斷擴大
        第5屆TMA移動行銷大獎,組委會將邀請來自品牌廣告主、移動行銷代理公司/技術公司、高校及協力廠商研究機構、網路媒體/平臺等200余位元行業專家對參賽作品進行初審,並線上下邀請超過50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行銷界精英,組成強大陣容的評審團,對進入終審的參賽作品進行評審,最終獲獎名單將在第5屆TMA移動行銷大獎頒獎盛典隆重揭曉。

TMA移動行銷大獎申報工作啟動
▶作品報送時間:2018年8月9日-2018年9月8日
                           報名、參賽資料、作品提交須在2018年9月8日之前完成,組委會審核通過                                 後,方能參加後期評審等流程。案例執行時間須在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9                               月1日期間,在大中華區創作並實施的移動行銷傳播活動,並有可量化的傳播                             效果。
▶作品申報要求:
大中華區(中國內地及港澳臺)經國家正式批准的互聯網公司、行銷機構、廣告主以及協力廠商研究機構等均可報名參賽。

參賽案例的內容和資料必須真實有效,如涉及多方共同創作執行,參賽公司須以主要參與實施內容為核心進行作品包裝,如想保持整個項目的完整性,可協商進行多方聯合報送。
參賽作品中涉及到的圖片、照片、視頻等,須有版權使用權。

每個案例根據不同側重點只可報選一個類別,每個類別將分別評選出金、銀、銅獎。最後在各類金獎中評選產生全場大獎提名獎和唯一的全場大獎(無需單獨報選)。

為確保評審的公平性,參賽案例標題及內容中不得出現參賽公司名稱(作為投放平臺的網路媒體除外),否則視為違規,直接取消該作品的參評資格。

第5屆“TMA”將不忘初心,繼續立足于打造全新4C商業生態圈:促進交流(Communication)、發現機會(Chance)、創造連接(Connection)、迎接改變(Change),11月底,TMA將在廣州為行業同仁與媒體打造一場盛大的移動行銷峰會,與所有從業者一起迎接未來的移動行銷新格局,共建移動行銷新生態,屆時將邀您共襄盛舉。

下載參賽手冊

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