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Fimmick 免費分享會】 - 用數位力擦亮品牌

2018-08-08

【免費分享會】 - 用數位力擦亮品牌

隨著我們網上與網下的生活越來越密不可分,網路行銷的市場競爭越來越大,保有對趨勢、市場脈動的靈敏嗅覺是不可或缺的。您的品牌與企業除了有優質的產品與內容,「Social CRM」、「O2O Marketing」、「Influencer Marketing」是你不可不知的行銷策略,如何做最有效的規劃?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 如何使用 數位行銷新趨勢 注入嶄新社交媒體元素突圍而出 
  • 如何使用 O2O Marketing 解決方案輕鬆將粉絲轉化為客戶
  • 如何使用 Influencer Marketing 融入整體行銷策略


Fimmick 聯合創辦人及業務總監 - Willy Lai 從香港帶來第ㄧ手消息,分享數位行銷新趨勢,實在不容錯過!立即報名免費參加 「Fimmick Taiwan SPARKTIVITY -用數位力擦亮品牌 」!我們將深入剖析 Social CRM、Influencer Marketing 和 O2O 的新趨勢及實際案例,並提供實際、快速、可行的方案。歡迎品牌主、行銷企劃相關人士ㄧ同前來交流!

日期:2018/8/16 (四) 14:00-16:30
地點:玖柒講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7巷25號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

分享會內容:

報名方式:
1. 請填寫報名資料,報名請填寫中文正楷姓名及相關聯絡資訊。
2. 完成報名經審核通過後,我們會以 E-mail 方式寄送報名成功通知函,並於講座前一日致電提醒。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限額 30 人,若提前額滿,將會截止報名。
2. 本次課程採報名制,為維護報名人權益,不接受現場報名。
3. 名額有限,若報名成功後因故無法前來,請於 8/14 (二) 以前來信取消,maykilin@fimmick.com
4. 主辦單位將保留參加者權利與活動修改變更之權利。

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