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Content Is King 活動圓滿結束

2018-08-08

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TAAA)主辦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Content Is King ,在8月2日(四)於集思北科大國際會議中心-西特廳(204會議室)圓滿結束,現場聽眾反應熱烈,產業交流熱絡!

 本次活動由TAAA理事長暨智威湯遜廣告董事總經理鄧博文擔任引言人,他表示:「隨著廣告模式與科技的進步與改變,內容創意的不斷發展,將會對未來的廣告媒體有大大的影響。」接著邀請到C Channel執行長張倫維以「內容行銷:讓顧客看見更多的你」為題,與現場產業人士分享內容行銷的發展現況,以及如何透過影片內容引人入勝,引起消費者想接收資訊的慾望,進而連接商品廣告的販售效益,並主張在話題的時效內,以簡單、生動的內容讓消費者主動了解,另外邀請到啟雲科技董事長丘立全「AR科技翻轉廣告內容」以AR科技結合內容,吸引和消費者參與的興趣,引起大範圍的網路擴散,AR科技互動形式能突破廣告故有的框架模式,創造出無限的可能。

 第二階段的座談會由TAAA理事長鄧博文、C Channel執行長張倫維、AdAsia Holdings 台灣區總經理顏淑花、啟雲科技行銷總監鄭以屏一同進行交流討論,分享對於內容行銷與AR科技等新型態技術的結合後對於廣告媒體之影響。鄧博文理事長表示:「在資訊更新如此快速的時代下,有趣的內容及創新的技術更能主動吸引著消費者的目光。」而張執行長則回應:「在數位世代中資訊太過短暫,如何在精準瞄準的話題,以短秒數、有趣的內容留住消費者的目光,是目前重要的行銷趨勢。」在提到有趣的內容方面,顏總經理說:「在資訊快速流動的內容中,如何在內容中引起消費者的共鳴,並讓消費者主動的去深入瞭解,分析其中的使用行為,也是未來行銷的重要一環。」最後鄭總監表示:「在AR技術與內容的結合下,我們了解到新型態技術對於消費者相當具有吸引力,利用技術的內容,翻轉傳統廣告的思考與模式。」現場與會者亦提出現金內容行銷中,網紅、部落客等問題,相互討論後交換意見。


本會廣告小聚從2016年起舉辦,討論交流現今廣告媒體的最新議題,歡迎各位會員加入與分享,9月份即將以青年x創意力為主題,請盡早報名。

9月廣告小聚- 青年x創意力,立即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creative_gath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