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i-Buzz網路口碑研究室」工作坊計畫將在8/15啟動!歡迎美妝產業代理商參加

2018-07-20

您曾為了客戶提案需要數據佐證而傷腦筋嗎?現在有一個好用的工具可以幫忙!i-Buzz為專業的網路口碑分析團隊,服務過數百位品牌及代理商客戶,我們彙整過去10年客戶服務經驗,累積百大產業數據資料庫,並打造了「VOC Partner」一個專為廣告、公關及媒體代理商設計的數據分析工具 。VOC Partner操作簡單,大家能自由設定關鍵字及監測區間,並立即產出圖表,無論是客戶提案或日常品牌監測需求,都可迅速獲得資料。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大數據的應用,【i-Buzz網路口碑研究室】工作坊計畫就此啟動!我們將讓各位實際操作VOC Partner分析平台,從關鍵字設定、報表製作與解讀,以及後續網路口碑行銷案例等,帶領大家運用工具解決日常工作問題。 若您為美妝產業品牌人員,或是負責美妝客戶的代理商夥伴,歡迎 報名參加 。

  工作坊日期:2018年8月15日(三) 13:30-16:30  (13:00開始入場) 工作坊地點:南京56講堂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6號10樓 (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7030747551670528717

注意事項:
1. 為維護工作坊品質,活動採預約報名制,需收到 「報名成功通知」才是完成報名。

2. 因場地大小限制,本工作坊參加人數限30人,每家公司最多接受4位夥伴報名。

3. 歡迎大家攜帶自己的筆電參與,實作時使用習慣的電腦會更順手!  4. 若對本工作坊有任何 問題,請來信Pamela.Jiang@indexasia.com.tw 江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