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CLICKFORCE 域動行銷 「從數據分折說行銷故事」體驗營

2018-07-16

正在就讀傳播相關科系,卻苦於對業界的認知不足嗎?希望進入行銷傳播產業,卻不知道實際的工作內容適不適合自己?相信有不少的人都聽說過大數據,但是您又真正了解當中的運作和細節嗎?不用擔心,今年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 將繼續和CLICKFORCE域動行銷合辦「從數據分析說行銷故事」 體驗營,帶您們揭開業界的神秘面紗,了解大數據的技巧和關鍵。

不論大家了解大數據與否,都應該聽過CLICKFORCE域動行銷,他們秉持著最懂消費者的服務精神,於2009年8月1日成立了前瞻且專業的行銷團隊,成為本土唯一的多螢載具數位廣告聯播平台。為提供最具效益的行銷方案,以國際規格建置數位廣告系統平台,並導入國際認證技術為數據品質嚴格把關,提供客戶24小時零時差的專業服務及360度全方位數位媒體整合行銷方案,滿足客戶對數位廣告的想望。服務客戶範圍包括美妝品牌,家庭用品還有電影娛樂等各行各業。

「從數據分析說行銷故事」體驗營將於8月14日(二)至17日(五)下午2:00-5:00於CLICKFORCE域動行銷公司中舉辦。大家知道「數據分析」的重要性嗎?除了影音世界外,數位媒體浪潮來襲,大數據早已成為品牌行銷決勝關鍵,CLICKFORCE域動行銷希望能從本次體驗營,讓學員們及早進入「數據世界」,從數據行銷的發展趨勢、背後資料蒐集原理與概念剖析,再讓學員們直接上機操作數據工具,最後的環節則是關於數據行銷說故事的廣告提案不敗技巧和必勝要點,讓同學們能夠清楚明白「數據世界」從原理、實機操作到經驗分享,讓每位學員在四天課程結束後,都具備專業的數據分析能力。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 與CLICKFORCE域動行銷在去年就曾合辦體驗營,並獲得不少學員們的一致好評。來自崑山科技大學的柯同學表示:「讓我對未來趨勢大數據有深入了解,利用數據使行銷更加精準,顛覆以往學習經驗。」 來自中原大學的吳同學也表示:「從大數據的分析來更加客觀且準確的擬定策略,讓我感覺發現了新大陸!」講師們也將在課程結束前利用自身的經驗為學員解決職涯規畫上的問題,並讓學員們更快走進大數據的世界。

今年暑假TAAA廣告體驗營共舉辦3個梯次,第一梯:智威湯遜『JWT真的廣告營』於7/17(二)~7/20(五)下午2:00~5:00舉行,第二梯:C CHANNEL『跟著C CHANNEL一起翻轉影音新時代!』於8/6(一)~8/8(三)下午2:00~5:00舉行,第三梯:CLICKFORCE域動行銷『從數據分析說行銷故事』於8/14(二)~8/17(五)下午2:00~5:00舉行。每一梯次採取小班制舉行,名額有限,敬請把握報名機會!

活動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taaa_2018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