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AI時代的行銷新思維

2018-07-11

數據優化X技術驅動X服務升級

我們正進入一個以數據為核心的「AI人工智慧新時代」,如何經由AI應用深刻理解消費者的需求和行為模式,化複雜為簡單,創造最大市場價值,是行銷人在這數位時代最重要的功課!《AI時代的行銷新思維》論壇,特別邀集DMA協會產業先進從【數據解讀】、【智能轉型】、【虛實整合】、【體驗優化】四大層面,透過趨勢專講、案例分享,幫助企業更精準掌握消費者洞察,優化全通路整合,啟動全新商業思維!精彩分享,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採線上預先免費報名,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

2. 報名成功後,將寄發含有報到QR Code至您的電子信箱,若您未收到「報到通知」,請來信洽詢 tl@dma.org.tw。

  3.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議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