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Content Is King」,”廣告小聚”提供致勝關鍵

2018-07-09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TAAA)於2016年起陸續舉辦促進產業發展的”新知論壇”、”廣告小聚”等,其中「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系列活動,將於8月2日(四)下午2:00再次假集思北科大國際會議中心-西特廳(204會議室)展開,活動於下午1:30開放入場。

TAAA舉辦”廣告小聚”以探討數位行銷,新媒體生態與台灣創意軟實力等為主題,期盼藉此促進產業數位進化,增進彼此間的交流與互動。此次將接續舉辦廣告小聚-「Content Is King」,討論內容行銷目前的趨勢與未來發展方向。過去的行銷方法,只追求針對單一受眾設計對的廣告,投放給預設的族群。隨著數位化時代的發展,已跳脫讓消費者被動「看」的行銷手法,現今當紅的網路短片及AR擴增實境等,皆是以如何豐富內容為未來趨勢,內容行銷已逐漸成為未來廣告的趨勢,以而如何讓消費者不知覺的被投放廣告,是現今行銷的一門學問。
 
本場活動由TAAA理事長鄧博文先生擔任引言人,C Channel Taiwan執行長張倫維先生分享「內容行銷:讓更多顧客看見你!」及啟雲科技董事長丘立全先生帶來「AR科技翻轉廣告內容!」的精彩致勝關鍵。緊接著加入AdAsia Holdings 台灣區總經理顏淑花女士和啟雲科技行銷總監鄭以屏女士和一同進行座談。討論有關內容行銷未來的走向,以及現今消費者拒絕「被」廣告之趨勢,探討AR技術如何運用內容行銷,並與社群平台連接,吸引消費者的主動觀看等議題,最後開放Q&A時間,讓與會者一起探討互動,更深入的交流分享。

想知道「Content Is King」的行銷與致勝關鍵嗎?請立即報名”廣告小聚”,現場座位有限,免費報名參加,敬請把握機會!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7091210482076413169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