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與奇寶網路的數位小食光|Google Partners

2018-07-02

KPN奇寶網路
企業現在所處的時代是動態激烈競爭的時代,您是用原始部落武器射擊的一方,還是懂得運用自動化運算,智慧飛彈命中目標的勝利一方。無論您己身處數位戰場,還是即將進入的企業,在B2C還是B2B的商業模式,數據智能化行銷管理都能大幅提戰勝敵方攻克市場的勝率。

本次數位小時光 與 KPN奇寶 特別邀請Google台灣市場經理 Max來談談Google如何應用新一代廣告技術,創造知名企業成長商機;另外KPN奇寶由在數位行銷領域成功輔導上百家企業,績效規劃師Alice來分享,新世代廣告智慧管理系統及Google影音AI智慧工具:Vogon在新廣告時代,個性差異化行銷的方式。

最精采的是,我們數位小時光邀請到知名數位行銷的專家織田紀香與大家的對談,來聊聊大家最耗成本心神,但也最不容易作到有效的題目”如何留下使用者讓他們對網站留連忘返”從導流策劃談起-到行銷腳本的規劃。

不僅是聽,更要互動探討,請帶著您對經營數位通路的想法一起來,在現場我們會希望與您共同探討建構出有效運用智能數據工具,制定進攻策略。
課程好康訊息:
前五名報名成功者,可獲完整報告(每份價值五千元)我們以多元數據分析為您分析建立行銷戰略。
參加課程好康詳細解說請參照下方活動注意事項。

課程大綱 
一、數位行銷快速增長,是機會還是威脅?
企業如何應用Google的精準行銷建立成長業績!
演講者:Google台灣市場經理Max

二、新世代廣告智慧管理系統及Google影音AI智慧工具
影音廣告時代來了?思科提到2021影音內容將網路流量高達80%,你的企業該如何應勢而起!Vogon在新廣告時代,個性差異化行銷的方式。
以KPN智能廣告支援決策系統為例說明,如何以Google的AI廣告數據、分析工具結合第三方競品透明化資訊、kerebro客樂寶站內行銷系統,實踐你的企業行銷智能化。

三、織田紀香 集客變現的時代-從對談中讓大家了解如何留下使用者,讓他們對網站流連忘返
經營網站的第一天,流量問題一直困擾著經營者,這一堂將替您解答心中疑惑

活動注意事項
1. 因場地限制,本次活動出席人數上限60人,每間公司限報名一人,若提前額滿,將會截止報名。
2. 報名後收到活動通寄送的「審核通過信」與台北移動學苑寄送的「報名確認通知信」後,方為報名成功。
3. 本次課程採報名制,為維護報名人權益,不接受現場報名。

課程好康注意事項
1.前五名報名成功者將會收到台北移動學苑的信件,需要再請您提供貴公司的相關產品或服務資訊,已利於分析。
2.收到台北移動學苑的「報名確認通知信」後,需在10個工作天內回覆是否需要課程好康,並將相關資訊回傳。若未在時限內回傳視為放棄課程好康,將自動順延至下一位報名成功者。
3.完整報告將於7/31(二)前提供給您。

活動流程

主辦單位:Google Partners、奇寶網路

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