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2018第七屆暑假種子教師營 以策略為目標 即日開始報名

2018-06-27

近年來盛行各式展覽,如何以策略導入人潮帶進商機,而伴隨的公關策略,不僅是媒體宣傳,活動的組織與規畫皆是其中要點項目,不管是展覽還是公關,皆是以策略為目標導向。種子教師營今年度以策略為出發,深入將展覽及公關的實際操作及背後案例提出討論分享,讓教師了解到更多最新業界案例及操作技巧,與資深業界達人親身交流後,促進學生達成產學接軌,成為最頂尖的種子教師!       

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主辦的種子教師營將在8/30-8/31舉行。此次內容包括國際性展覽、或現在當紅的文創展覽等相關策展課程,以及醫療行銷、品牌規畫等公關內容,將最完整的業界案例分享給教師們,更安排參訪新創中心及公關相關公司。

課程以策略為主題分為兩大面向,邀請資深業界達人擔任講師,首日是「策略x公關行銷」方向:邀請到安益國際集團涂建國總裁為我們解說【放眼國際性策展】,從事國際會展活動行銷逾35年,協助國內外無數企業遍布全球重要城市,成功傳達品牌形象與產品訊息,拓展國際市場。以及聯合數位文創李佳諭營運長為我們解說【新型態文創策展】,一路從經濟日報編輯部採訪中心記者到聯合數位文創營運長,在聯合報系深耕數十年的李營運長,看著各方產業的起落興衰,以經驗作為能量,為老師們講述近年最夯的文創展覽行銷趨勢。最後邀請到臺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沈裕斌主任為老師們帶來【台北城市行銷】,花博結束後,接續加入「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負責花博公園維運及協助推動臺北市會展產業及新創產業推動等工作,藉此進行市政行銷推廣。

第二天則是以公關行銷為主,邀請到精英公關集團張志聖總經理為我們帶來【醫療行銷新視界】,近年專注醫療公關領域,領導集團健康醫療領域相關業務,拓展國際性的區域整合公關專案。以及沛肯品牌視覺行銷朱開宇營運總監為我們講述【世大運不一樣】,2013年起將心力集中於體育相關領域的品牌包裝與形象塑造上,先後為SBL富邦勇士、中信兄弟職棒隊等職棒隊進行年度品牌行銷與視覺設計規劃,更於2017協助策劃臺北世大運之行銷宣傳,打造近年台灣體壇各項運動項目的視覺設計新價值與運動產業新面貌。最後則是邀請到先勢傳播集團衣惠霞營運長為我們帶來【人才與公關】於2007年加入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迄今,擅長議題策略、危機管理、品牌行銷及品牌全傳播策略規劃。厚植3C、電信、科技產業之行銷與公關know-how,堪稱台灣科技公關業界最重要的意見領袖。

在兩天的課程結束後分別於第一天參訪花博公園-台北創新中心,帶你認識你從沒接觸過的花博公園,具有文創特色與臺灣科技,彰顯文創、科技與環保生態之成就。以及於第二天參訪先勢公關集團的滔新聞,TNN滔新聞是一個即時影音新聞平台,提供多元豐富的原生內容,和傳統新聞媒體不同的是,滔新聞的新聞組成,95%以消費類新聞為主,並且善用母公司的資源,發展出傳統公關以外的對話方式,致力於服務消費性產業的各個類別,為客戶做最好的內容推播與溝通。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w1KhdpSgIXCBdGWH2

時間:2018年8月30、31日

地點: 廣告公會 會議室 (台北市松德路161號21樓)

名額有限,把握報名機會。活動詳情請密切注意TAAA官網或加入「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Facebook粉絲團,搶先知道最新產學資訊。歡迎來電洽詢主辦單位─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02-27276698分機107洪小姐或Email至 event@taa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