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跟著C CHANNEL一起翻轉影音新時代! 廣告體驗營

2018-07-02

正在就讀傳播相關科系,卻苦於對業界的認知不足嗎?希望進入行銷傳播產業,卻不知道實際的工作內容適不適合自己?你們想認識其他正在就讀傳播相關科系的大學生嗎?備受各界一致好評的TAAA廣告體驗營將推出今年夏季的第二個體驗營,並首次與知名的女性時尚風格、知識型影音平台– C CHANNEL 合辦「跟著C CHANNEL 一起翻轉影音新時代!」體驗營,誠邀你一起踏進影音的世界,在數位的浪潮中敖遊!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C CHANNEL,這個亞洲最大的女性影音平台,於2016年5月開始由LINE的前執行長---森川亮在日本所創立,目的在打造一個「解決女性LifeStyle議題需求」的HOW TO影音內容平台。目前台灣地區臉書的粉絲團破105萬粉絲,單月影音瀏覽次數超過五千萬次。全球粉絲數超過1,100萬,單月影音瀏覽次數破六億次。期望透過影音+口碑+社群,來提供品牌服務媒體曝光宣傳。

「跟著C CHANNEL 一起翻轉影音新時代!」體驗營將於8月6日(一)至8日(三)下午2:00-5:00於C CHANNEL公司中舉辦,課程為期三天。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影音化已經逐漸成為行銷必備的重要指標。C CHANNEL 作為女性生活風格影音平台的先驅,除了傳授學員們影音實作和平台管理課程,帶您走進數位影音的世界,還會讓學員們了解和掌握影音時代下的經營技巧,讓您所創作的影音內容更能抓住目標受眾的眼球,幫助您成為一名專業的影音行銷傳播人員。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在每年都會與不同的公司合作,歷屆參與營隊的學員都表示獲益良多,對公司的內部運作都有更深刻的了解。曾參與廣告體驗營的師範大學周同學在參加體驗營後表示:「課程內容很充實也很實用」,世新大學的施同學也表示:「內容很充實,能夠學到很多實用的專業知識」。更有來自香港浸會大學的徐同學表示:「在這次的體驗營中得到好多收獲,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再參加」。

今年暑假TAAA廣告體驗營共舉辦3個梯次,第一梯:智威湯遜『JWT真的廣告營』於7/17(二)~7/20(五)下午2:00~5:00舉行,第二梯:C CHANNEL『跟著C CHANNEL一起翻轉影音新時代!』於8/6(一)~8/8(三)下午2:00~5:00舉行,第三梯:CLICKFORCE域動行銷『從數據分析說行銷故事』於8/14(二)~8/17(五)下午2:00~5:00舉行。名額有限,敬請把握報名機會!

活動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taaa_2018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