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可不可以幫我畫一個簡單的Logo?(加開場)

2018-06-20

「可不可以幫我畫一個簡單的Logo?」相信是許多設計師一定被問過的一句話。要做一個「簡單的Logo」需要經過一段「不簡單」的過程,而這個過程究竟是什麼?該怎麼去執行?有何設計技巧?講座中將以一名接案設計師的角度切入,逐步探討、分析這一連串「不簡單」的過程。


講師介紹
施博瀚,1992年生於新北市,台灣平面設計師,專精於識別系統設計、品牌企劃、標準字設計。作品曾獲金點概念獎年度最佳設計、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新一代設計競賽包裝銀獎等,並相繼收錄於多本設計刊物之中。現經營有 BOHAN Graphic Design Office,並於銘傳大學商業設計系擔任兼任講師。


適合聽眾
設計接案者|平面設計師|設計相關系所學生



講座大綱
01 講者與作品介紹
-
part A |提案策略面
02 識別設計的盲點
03 什麼是Logo? 什麼是Mark?
04 識別設計的如何起頭
05 貫穿品牌的slogan
-
part B|設計執行面
06 關於標誌圖像的設計
07 關於標準字的設計
08 識別標準化與視覺修正

講座時間
講授時數2小時(含中場休息10分鐘),交流時間30分鐘,共2.5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