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安布思沛台灣6/28舉辦 - 2018中小企業數位經濟論壇 熱烈報名中!

2018-06-12

中小企業一直是各國最重要的經濟支柱,然而,面對科技倍速演進,消費行為快速變化的時代,數位所帶來的轉變愈來愈激烈,中小企業該如何利用這波數位變革迎頭趕上,掌握翻轉機會變身又精又悍?迎接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世代的來臨,中小企業又該如何把握絕佳機會開創另一片數位經濟藍海,並在有限的資源下快速成長,進而運用科技從在地走上國際呢?

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專注於提供全球數位績效表現的安布思沛台灣(iProspect Taiwan),身為全球頂尖的數位績效行銷代理商,除了協助跨國企業、大型品牌解決在數位世界裡遇到的各種行銷問題,更將於6月28日(四)下午13:30-17:00於三創生活園區首度舉辦「#小企業大經濟」- 2018中小企業數位經濟論壇,攜手中小企業共同面對數位世界的顛覆,開創新局。

在這場專屬中小企業的年度論壇中,安布思沛台灣將攜手Google、Facebook、udn買東西,與中小企業分享如何利用數位科技轉化企業體質,帶來新的成長契機。安布思沛台灣將從數位的角度,分享中小企業行銷與業務發展的觀點;Facebook分享如何與世界做生意,創造生意最短距離;Google則將分享中小企業應用的人工智慧工具,以及udn給予中小企業關於電商平台生態的建議。另外,亦將安排正在進行數位轉型的企業與會對談、與大家分享他們的大故事。

本論壇即日起開始至6月15日(五)止開放線上免費報名,有興趣參加的中小企業夥伴,歡迎上活動網站取得詳細資訊並登入註冊:https://www.accupass.com/go/2018SMBDAY。因場地座位有限,欲報從速!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將保有審查之權利,並會於6月22日前寄出活動報名成功確認信,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活動聯絡人:
安布思沛台灣 張志峰
02-2717-6588 # 5850 / Keigo.Chang@iprospect.com


【資料由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