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7/4 (三) 互動式廣告 x 大數據 廣告小聚隆重登場

2018-06-11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TAAA)執行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第二場將於7月4日(三)下午2:00假集思北科大國際會議中心-西特廳(204會議室)盛大展開,活動於下午1:30開放入場。

2017年「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以數位行銷、新媒體生態與台灣創意軟實力三大主題舉辦了3場座談,今年的第一場廣告小聚以「AI x Marketing」為主題,探討人工智慧將如何顛覆廣告產業。在每一場活動結束後,聽眾們都一致給予極高的評價與迴響。為了延續這一股熱潮,並讓更多有志參與的聽眾得到更多元化的資訊,我們將接續舉辦廣告小聚第二場「互動式廣告x大數據」,討論數位行銷在未來還可以如何的應用與發展。

過去的行銷,針對性較單一,只追求針對受眾設計對的廣告,然後投放給對的族群。隨著科技的革新和成熟,現在只是給消費者「看」已經不是最好的數位行銷,還必須讓消費者「跟你互動」,以維持顧客對公司形象的新鮮感。近年來聲名大噪的廣告,諸如全聯的中元節互動式廣告等,多多少少都有這樣的特質。而除了良好的體驗與互動外,還可以透過大數據,精準的分析消費者行為並投放適當廣告在適當地點和時間,業者不需要再亂槍打鳥,可以在廣告和促銷時,排除根本沒興趣的人,只在對的地方針對打算購買的顧客投放數位廣告,不但減少資源浪費,也提高廣告的成效。

本場活動將邀請TAAA理事長鄧博文先生擔任引言人,並由鴻海集團關係企業萬相總經理林義勛進行主題為「數據行銷:不僅要精準,還要有互動」的1小時精彩演講。緊接著 CLICKFORCE域動行銷營銷事業處副總經理廖詩問和台灣尼爾森媒體產業總監林桂如將會一同加入座談,討論有關「數位世代下的廣告生態」、「廣告主對數位行銷的期望」、「如何把關大數據的精確性」、「互動式廣告的未來發展」共四大子題,並將有Q&A時間開放問答。

想知道業界重要人士對於產業的看法嗎?請您立即報名廣告小聚第二場,現場座位有限,免費報名參加,敬請把握機會!也請大家不要錯過預計於9月舉辦的廣告小聚第三場「青年x創意力」,敬請隨時關注「廣告設計頻道」與「TAAA粉絲頁」以掌握最新訊息!

「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creative_gathering

廣告設計頻道: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ialDesignChannel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