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18第十屆TAAA廣告體驗營 開放報名!

2018-06-04

正在就讀傳播相關科系,卻對業界在做什麼感到一知半解?未來想進入行銷傳播產業,卻又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不用擔心,今年夏天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將與智威湯遜廣告、C CHANNEL、CLICKFORCE域動行銷共同主辦三梯的廣告體驗營,帶您直搗黃龍,一窺業界神祕的上班日常!

在這個日新月異的科技變革年代,作為一名行銷傳播人員,不斷的吸收最新資訊以迎合不斷改變的趨勢才是王道。為此,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今年將與三家業界知名公司合作,共同主辨三個梯次的廣告體驗營。除了介紹廣告業的行銷傳播,影音新時代下製造內容的技巧,數位行銷的重要性和分析數據方法外,還有企劃的實戰演練,學員之間將會有著不同的競爭,讓您早早進入行銷傳播業界,探尋全新的行銷趨勢和手法,絕對不容您錯過。

相信大家每天都會接觸到廣告,但您對廣告公司實際日常操作的認識程度又有多少呢?第一梯「JWT真的廣告營」由J. Walter Thompson智威湯遜廣告舉辦,課程為期四天,將會帶領同學們逐步走進神秘的廣告世界。由基本的行銷、廣告、全傳播,到進一步的策略與創意,最後再就一個題目去提案,學員們互相爭奪大獎,激發小宇宙!在課程結束前,體驗營還會有職涯Q&A解決同學的生涯規劃問題。

第二梯為「跟著C CHANNEL一起翻轉影音新時代!」,課程為期三天。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影音化已經逐漸成為行銷必備的重要指標。C CHANNEL 作為女性生活風格影音平台的先驅,除了傳授學員們影音實作和平台管理課程,帶您走進數位影音的世界,還會讓學員們了解和掌握影音時代的經營技巧,讓您所創作的影音內容更能抓住目標受眾的眼球,幫助您成為一名專業的影音行銷傳播人員。

最後第三梯將由CLICKFORCE域動行銷舉辦為期四天的體驗營課程,主題為「從數據分析說行銷故事」。除了影音世界外,數位媒體浪潮來襲,大數據早已成為品牌行銷決勝關鍵,CLICKFORCE域動行銷希望能從本次體驗營,讓學員們及早進入「數據世界」,從數據行銷的發展趨勢與背後資料蒐集原理與概念剖析,再讓學員們直接上機操作數據工具,最後提供關於數據行銷說故事的不敗廣告提案技巧和必勝要點,讓同學們能夠清楚明白「數據世界」從原理、實機操作到經驗分享,讓每位學員在四天課程結束後,都具備專業的數據分析能力。

TAAA廣告體驗營到了第十屆,每年均獲得眾多好評。曾參與廣告體驗營的輔大葉同學說,參加完營隊「覺得更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該怎麼做」。另一名同為輔大的李同學則說,在實際進入廣告公司體驗後「讓我更確定走廣告這條路」。來自香港浸會大學的徐同學也表示「在這次的體驗營中得到好多收獲,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再參加」。各位同學、新鮮人務必把握寶貴的機會!

今年暑假TAAA廣告體驗營共舉辦3個梯次,第一梯:智威湯遜『JWT真的廣告營』於7/17(二)~7/20(五)下午2:00~5:00舉行,第二梯:C CHANNEL『跟著C CHANNEL一起翻轉影音新時代!』於8/6(一)~8/8(三)下午2:00~5:00舉行,第三梯:CLICKFORCE域動行銷『從數據分析說行銷故事』於8/14(二)~8/17(五)下午2:00~5:00舉行。名額有限,敬請把握報名機會!

活動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taaa_2018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